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随时在家中给牙做SPA

资讯 TOM    2019-12-23 11:48

在现代生活中,相信大家对洗牙这件事一定都不陌生。洗牙是指用洁治器械去除牙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渍,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再沉积。牙菌斑和牙结石是牙周病最主要的局部刺激因素,洁治术是去除龈上菌斑和牙石最有效的方法。牙菌斑是牙周病的元凶,在除去之后还会不断地在牙面重新形成。因此,洗牙并不是只一次就可以了,需要不定期的去牙医那里“拜访”。然而,对于那些工作节奏快的人士很难做到。这时候,新加入HUAWEIHiLink智能家居生态的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或许可以帮到你。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随时在家中给牙做SPA

优漾采用力博得专利磁悬恒机芯,让牙刷声波振频高达38000次/分钟,能将牙膏和水在口腔内转化成无数微气泡,形成核心清洁力,高效冲刷口腔各区域和牙齿缝隙,让用户体验洗牙般的清洁感受。此外,优漾支持多种洁牙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清洁、按摩、亮白、个性化4档净齿模式中一键切换。例如清洁模式有效淡化牙菌斑,按摩模式能够护龈、减少牙龈出血,亮白模式有效祛除牙渍、提升牙齿亮白度,个性化模式通过APP定制专属洁牙模式。如此贴心智能,仿佛让每个用户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私人牙医,从此“洗牙”也可以随时在家中进行。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随时在家中给牙做SPA

相比于传统的人工洗牙,优漾显然更加智能便捷。优漾有了HUAWEI HiLink 智能加持,通过与华为智慧生活APP连接,用户在刷牙过程中,可以展现口腔牙齿6区16面可视化模型,使用华为智慧生活APP进行操控,实时智能追踪每个刷牙区域,减少牙面的清洁遗漏,精准记录刷牙数据,得出刷牙效果评分,使用户对于自己的每次刷牙效果能够得到直观的反馈。

而且,在使用优漾时,可以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进行实时引导刷牙过程,智能监测刷牙姿势、刷牙力度,避免力度过大损伤用户牙龈,有效提高刷牙清洁率;15天数据存储,30条数据循环刷新,支持离线数据同步,即使用户某次刷牙未使用华为智慧生活APP,仍可在下次连接蓝牙时获取刷牙数据,用户丝毫不用担心有洁牙数据丢失的情况。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随时在家中给牙做SPA

除了在智能洁牙效果方面媲美洗牙,优漾给到每个用户的舒适体验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优漾采用国际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的杜邦刷毛,每根均经标准磨圆处理,避免刷牙时伤到牙龈、划伤牙齿表面;高密度植毛技术,更易刷掉牙渍;W型裁切工艺,更贴合牙齿轮廓,深入牙缝、洁净盲区;每支刷头出厂均经过蓝光消毒,紫外线UV杀菌,可安心使用。刷头的顶端为德国Pedex提示型褪色刷毛,当其颜色由蓝色逐渐变白,即提醒需及时更换刷头;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后,智能显示刷头剩余使用寿命,提醒用户及时更换刷头。

熟悉力博得的用户应该都了解,一直以来,其凭借深厚累积的研发技术和制造经验,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确保相关产品能够满足用户的深层口腔护理需求。而此次基于HUAWEI HiLink 赋能,使用华为智慧生活APP对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进行智能操控,使用户可以充分享受到智能科技和APP互联带来的便捷,升级智慧净齿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