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MUI10升级用户突破千万啦,用户口碑爆棚,使用流畅度提升显著

资讯 TOM    2019-12-23 13:30

根据全球顶级调研机构IDC的权威数据,在2019年第三季度,华为手机凭借4150万台的出货量,斩获了中国手机市场42%的份额。而在2019年11月26日,EMUI10的用户升级量首破100万,而在今日又传来好消息,EMUI10的用户升级量首破1000万。截至当前,EMUI10已全面适配34款华为终端设备,让老机型用户也享受到了分布式技术带来的体验革新。

EMUI10升级用户突破千万啦,用户口碑爆棚,使用流畅度提升显著
EMUI10分布式技术已为“千万级”用户带来革新体验

在今年HDC 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提出了Rethink Possibilities(重构思考力)的口号,EMUI10也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率先带来了划时代的三大技术突破——硬件能力互助共享、一次开发多终端部署和分布式安全。其中硬件能力互助共享是与消费者连接最紧密的技术,它的作用是打破以手机为主,平板、PC、大屏等8个智能终端为辅,以及泛IoT智能终端为延展的单一硬件能力。EMUI10将众多设备的硬件能力进行叠加整合,呈现出跨终端的协同共享,最终实现华为“1+8+N”的全场景智慧构想。

EMUI10升级用户突破千万啦,用户口碑爆棚,使用流畅度提升显著

EMUI10带来三大分布式全场景体验的革新,分别是“畅连”、“多屏协同”和“HiCar(智慧车载)”。“畅连”顾名思义,它基于分布式技术,赋予了EMUI终端彼此之间音视频无缝流转的能力。用户可以将手机的音频通话流转到智能音箱,借助更多的麦克风矩阵和更洪亮的外放音质,扩大音频对话的范围。或者将手机的视频通话流转到华为智慧屏,借助65英寸或75英寸大屏画面,实现犹如“面对面”交流的全新体验。

EMUI10升级用户突破千万啦,用户口碑爆棚,使用流畅度提升显著

“多屏协同”可帮助手机与PC等设备进行同屏显示、同屏操作等体验,打通了Android与Windows设备的系统隔阂,实现用电脑鼠标键盘操控手机应用的便捷体验。而“智能车载”可以通过EMUI10设备远程开启车内空调,或者借助车机摄像头抓取驾驶员疲劳状态,在用户开车途中给予预警提醒。很显然,EMUI10是智能手机系统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老用户升级EMUI10好评如潮,手机明显变快了

根据近期许多升级EMUI10最新版本的华为Mate 20系列老用户反馈,最显著的提升就是应用启动速度更快了!比如抖音和快手两大短视频APP,以前需要5-6秒才能打开,如今只需要1-2秒,实现了更加流畅的应用载入体验,几乎等同于“秒开”了。

EMUI10升级用户突破千万啦,用户口碑爆棚,使用流畅度提升显著

类似上图这样的升级用户反馈不再少数,大家普遍认为,当华为老手机升级EMUI10之后,确实带来了更流畅的APP运行速度,缩短了应用开启和载入的时间。这背后得益于EMUI10“确定时延引擎”的强大助力,通过对系统资源进行精准调度,相比EMUI9.1降低了25.7%的系统响应时延,更降低了55.6%的时延波动率。

EMUI10适配升级数量众多,全面激活EMUI生态

短短三个月时间,EMUI10已经逐步面向34款华为机型启动了升级计划,其中华为P30系列、Mate 20系列即将迎来全面升级。而在12月5日的华为nova 6系列发布会上,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接下来计划为nova 5、nova 5i Pro、nova 5i、nova 5z、畅享10S这五款华为老手机开启EMUI10升级体验。

EMUI10升级用户突破千万啦,用户口碑爆棚,使用流畅度提升显著

EMUI10让全场景智慧生活触手可及,在大量华为老手机升级EMUI10的当下,也快速激活了EMUI应用生态。EMUI10通过UI控件的抽象和解耦,结合业务逻辑元子化,助力开发者快速实现一次开发多端部署。为开发者提供分布式UI编程框架,实现应用界面多端自适应,从而在跨设备之间实现生态共享。这样一来,直接解决了传统开发过程中,不同终端设备的屏幕、分辨率、应用环境不同造成的困扰和阻碍。毫不夸张的说,EMUI10重构了安卓生态,并打破了不同硬件终端之间的鸿沟,赋予了全产业开放包容的能力。

EMUI10升级用户突破千万啦,用户口碑爆棚,使用流畅度提升显著

对于“千万级”终端用户来说,EMUI10全面激活了全场景智慧体验,带来了全新的跨终端交互体验,让用户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更加便利,有效提升终端产品之间的性能与效率。因此EMUI10不仅仅是新一代系统,更是一个万物互联的超级生态平台。花粉朋友们,赶紧拿起你的手机升级EMUI10体验全场景生活吧,不同机型升级计划和功能支持情况会稍有差异,具体以官方公告为准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