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沐浴也要有仪式感——听听威能热水器用户怎么说

资讯 TOM    2019-12-23 13:53

生活原本简简单单,可若添加了仪式感,平淡的事情也会变得精致起来。就好比沐浴,忙碌一整天后,这是对自己最好的犒赏。

舒爽的沐浴离不开一台出色的热水器,然而你家的热水器,有时候却并不那么给力:要么遇到大风无法使用;要么出热水时间长,冷水浪费多;要么噪音过大,影响生活。今年,威能推出了两款热水器——turboMAG prime和turboMAG intro,分别解决了这些使用难题。小编为此采访了青岛的两位用户,来听听他们的使用感受吧!

青岛用户王女士

安装热水器:turboMAG prime

让王女士决定购买turboMAG prime的首先是它的颜值。威能独有的微笑线设计,高科技的触摸面板,超薄的体积,使得turboMAG prime在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当然,能抗大风也是吸引她购买的主要原因之一。

沐浴也要有仪式感——听听威能热水器用户怎么说

作为海滨城市,青岛大风天气多,王女士家又住在高层,一遇到大风天,热水器就很容易熄火,导致无法运行,这个时候就需要家人帮忙重新启动。夏天的时候淋冷水还能忍受,但到了冬天突然熄火,就只能挨冻了。最糟糕的是风大到热水器重启也无法启动,容易冻感冒不说,洗澡都变成了一件糟心的事情。幸运的是,王女士在今年夏天安装了turboMAG prime,她说,即使遇到刮大风,热水器熄火的事情也没有发生了。

turboMAG prime抗大风的原理是采用自动提高风机转速来抵抗外界风压,从而保证燃烧空气充足,进而避免遇风熄火现象的发生。来自权威实验室KIWA的测试结果还证明,即使在外界风速达到十级大风(27m/s)条件下,turboMAG prime也能正常运行。

用户经常关心的一个问题是:热水器要多久才能出热水?为了测试这款热水器的出热水速度,小编用秒表做了一个测试。王女士家厨房间的热水龙头与热水器的距离大约为2米,小编给热水器设置了需要达到的温度值。从打开热水龙头到达到设定温度,大约有14秒的时间。王女士表示,相比于以前需要三十四秒才能等来热水,这款热水器不仅节省了用水,更主要的是提高了洗澡的舒适度。

沐浴也要有仪式感——听听威能热水器用户怎么说

如果家中多个用水点同时使用,一般会造成水温波动的情况发生。为了测试turboMAG prime的表现,在打开厨房间热水龙头后,小编又打开了卫生间的水龙头。从体感上说,厨房间的水龙头温度没有发生很明显的变化,这就避免了一般热水器使用时,多点同时用水,水温会陡然变化的情况发生。

热水器的运行噪音大小与否也是衡量一款热水器是否优秀的标准之一。小编用分贝仪首先就安装的环境噪音做了测试。在关闭厨房门的情况下,厨房间的分贝数为44分贝。热水器点火运行后,测得的数值为50-52分贝之间。这个数值相当于办公室办公的分贝值。因此在运行噪音方面,turboMAG prime主打的是深海静音,可谓实至名归。

turboMAG prime的另一特点是采用了科学燃烧分段技术,夏天使用时只需启动三个火排,实现微火燃烧。对于这一优点,王女士体会颇深:之前用的热水器一到夏天就会越洗越热,而这款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青岛用户张女士热水器:turboMAG intro

张女士家购买的是威能turboMAG intro热水器。张女士告诉小编,她早就了解到威能是知名品牌,但一直担心价格因素,而这款产品在性价比上满足了她的需求。

小编同样对turboMAG intro热水器的运行噪音做了测试。这款热水器安装位置靠近窗户,因此在测量噪音分贝时,显示的环境噪音分贝值较高,约为51分贝,热水器点火运行后,噪音分贝值维持在58-60分贝之间,这个数值相当于日常交谈的分贝大小。因此也可以说,在噪音运行方面,turboMAG intro表现不错。张女士给小编介绍,之前使用的热水器启动时会有轰轰的响声,如果不关厨房门,热水器使用的噪音连在客厅都可以听到,相比之下,turboMAG intro的声音就小了许多。

沐浴也要有仪式感——听听威能热水器用户怎么说

对于出热水时间,小编也做了计时测试,测得的结果为17秒左右。张女士说,以前的热水器在洗澡时一关一开,需要放很多凉水才出热水,而这一款就不会让人觉得是体感变凉了之后才出热水。总之,无论是运行噪音还是出热水速度,张女士都表示非常满意。

走访了两家用户后,小编深深觉得,威能的热水器产品不仅在颜值上出众,更通过出色的技术和使用感征服了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