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南制药荣获“年度企业公民”荣誉称号

资讯 TOM    2019-12-23 15:05

12月19日,由39健康、健康中国2030指数研究院主办的健康中国金鹊年会暨第十一届39健康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鲁南制药荣获“年度企业公民”荣誉称号。

鲁南制药荣获“年度企业公民”荣誉称号
鲁南制药荣获“年度企业公民”荣誉称号

39健康总评榜作为我国健康领域的风向标,自2007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是健康行业覆盖范围广泛、参与人数众多、社会影响力深远的网络评选活动。

鲁南制药荣获“年度企业公民”荣誉称号

年度企业公民

“年度企业公民”是健康中国2030指数研究院基于数据挖掘,通过“德尔菲法”(盲评+匿名交叉)评选而出。鲁南制药荣获“年度企业公民”,代表了市场及业界对鲁南制药品牌价值、企业社会影响力的高度认可。

鲁南制药荣获“年度企业公民”荣誉称号

多年来,鲁南制药始终秉承着“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保护员工权益,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为企业员工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福利待遇;将环保理念植入研发设计中,努力打造质量效益好、创新能力强、品牌价值高,安全、质量、环保、能源、生态的现代工业,靠绿色发展守住青山绿水。与此同时,走进全国多所高校,开展校园宣传系列活动,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并与100余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关系,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历经五十一载,鲁南制药在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不断向社会输出企业精神的正能量。2019年,鲁南制药获得了诸多荣誉和肯定,未来更将砥砺前行。2020年,鲁南制药将继续肩负责任和使命,坚持“创新引领 服务推动”的指导方针,助力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