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心视频播放量破百万,乐客独角兽传递教育公益正能量

资讯 TOM    2019-12-23 17:14

“听来简单的小幸福,你可知到今天仍是很多孩子的奢望。仍有74%的乡村儿童,每年可阅读的课外书不足10本。点击下方话题,和我一起关注贵州山区教育公益!”

近日,“乐客独角兽”平台旗下,拥有940w粉丝的抖音达人“商业小纸条”发布了一条“关注贵州山区教育公益”的抖音,短时间内获得了近1万7千多条点赞。在视频中,“商业小纸条”分享了儿时阅读带给自己的喜

悦,同时讲述了乡村儿童阅读资源匮乏的现状,号召全社会关注这一问题。

爱心视频播放量破百万,乐客独角兽传递教育公益正能量

作为抖音“创业/商业/财经”领域的头部IP,“商业小纸条”此次跨“专业”传播公益,是参与了巨量引擎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的“青鸟计划——2019教育公益捐助计划”。

“青鸟计划”主要针对贵州山区儿童阅读困难问题,面向全社会发起图书馆援建,以捐赠图书、设备等方式改建图书馆,帮助贵州农村学生拥有更好的阅读环境。

据了解,“乐客独角兽”此次为“青鸟计划”制作的短视频播放量超过121万。这意味着上百万人通过视频开始关注到中西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阅读问题。

爱心视频播放量破百万,乐客独角兽传递教育公益正能量

事实上,让知识惠及更多人,是“乐客独角兽”与生俱来的基因。平台旗下以“商业小纸条”“创业找崔磊”“楠哥有财气”为代表的短视频IP矩阵,一直以来都聚焦于为大众提供创业领域的知识赋能。“普惠”从来都是平台的核心关键词之一,尤其是针对助力中西部地区发展,更为该平台所关注。

不久前,“乐客独角兽”刚刚成为浙江省青海商会的“创业辅导实践基地”,并签署合作协议,结合区域特色产业发展,精准助力地方创业者。而代表乐客独角兽接受授牌的正是其联合创始人、“商业小纸条”作者宋佳雨。

爱心视频播放量破百万,乐客独角兽传递教育公益正能量

“乐客独角兽”平台不仅通过前端的IP为大众创业者普及创业知识,还提供专业的教育培训服务,并整合资源免费链接高质量低门槛的项目供创业者实践。平台天然的知识性和普惠性,成为了驱动此次“青鸟计划”公益视频传播的源动力。

“商业小纸条”在视频中讲到自己孩童时曾对知识的渴望:

“没想到得了个“佳作奖”,也就是安慰奖,但是有4块钱稿费呢,那可是1992年!”

“我爸骑自行车带着我去邮局领了奖金汇款,又补贴给我6块钱,买了一本《三国演义》连环画。我度过了童年最开心的一个暑假。”

事实上,无论是对于大众创业者还是山区的孩子,知识和资源的匮乏都是他们难以逾越的鸿沟。乐客独角兽正在身体力行,通过自己的方式为这些最需要的群体提供知识和资源,普惠地成就更多人的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