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荣获2019年度“新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

资讯 TOM    2019-12-12 10:42

12月11日,由猎云网主办的2019年度CEO峰会暨创投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凭借创新的新租赁模式、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多样的租客文化活动等,荣获“2019年度新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20”。

蛋壳公寓荣获2019年度“新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

作为创投圈最受关注的年度盛事,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已经跨越四个年头。此次年终盛典取名“新势力”,重点聚焦新经济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的代表企业。峰会期间,举行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旨在挖掘创业新生力量,致敬新商业世界的创业领袖。

2019年度“新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20”榜单在当晚揭晓,该榜单由线上投票和专属评委会审核综合评定得出,主要从企业的综合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个指标进行考察评定。蛋壳公寓此次强势上榜,是对其科技创新、精细化运营及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等多方面的认可和肯定。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初的蛋壳公寓,是一家以科技驱动为核心,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共享居住空间平台,产品主要涵盖白领分散式公寓和蓝领集中式公寓。依靠大数据技术驱动和互联网基因,蛋壳公寓正在深刻地改造着住房租赁市场,为城市更新、盘活存量市场、提高住房资源利用率,增加租赁供给、改善租户租住体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蛋壳公寓以创新的“新租赁”模式,为房东和租客提供解决方案,即集中化地运营由房东托管的公寓,将其出租给租客;对公寓进行标准化的设计、装修和配置,并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没有实体店面,业务流程在线化,使房东和租客都能获得流畅的服务体验。目前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广州、成都、苏州、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