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新视觉传媒艺考中心河南校区陈校长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资讯 TOM    2019-12-12 10:59

到今天为止,新视觉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期间我们有太多故事想要给大家说,太多关于青春的回忆想要和大家讲。自己看到今天发上来,希望日后我也能看到这篇文章,回忆这段和大家一起奋斗的日子。

一,在你们学习艺术之前,我们在干什么

每一个人,都不是孤岛。我们相互连接,聚散离合。在今年我遇到大家所有人之前,一直在开封和上海之间兜转。每年五月份我要去上海完成每年一次的凯迪拉克新车拍摄,然后就是去成都、南京、武汉等其他省份新视觉校区给给学生们做规划学习,但是我的心思始终都在心系开封校区的所有可爱的孩子们。

香港新视觉传媒艺考中心河南校区陈校长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新视觉电影节现场

能力有限,时间有限,经费有限,新视觉的孩子每个月会组织一次免费的艺术乐活活动,我们自掏腰包,请新视觉的孩子以及有兴趣的其他同学由我们带领大家走访各类艺术展、艺术家工作室,深度了解艺术家的创作、生活。

当下来说这件活动没有意义,因为毕竟受众还都只是高中阶段,你们的社会影响力有限,主要生活还是枯燥的学习。但是我们都认为,这些关于当代艺术的展览、讲座,会像一粒种子一样埋在每一位同学的心里。假以时日,当他们再面对艺术的时候,这粒种子必能长成参天大树。如果我们每一位从事艺术行业的人,都能尽力参与到普及艺术这件小事上来,那「以美育代宗教」必能成真。

二,在你们学艺术时,我们在做什么

每年和大家见面的时候同学们的艺术感知能力不同,但是对我来说,任何一位同学都是未经雕琢的璞玉。经过学习就有了自己的模样,这份责任重大,我们任何人都不敢掉以轻心。从新视觉创立以来,我们一直反对任何套路化的教学模式,我们都经历过艺考,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我们更深知自古套路无人信,从来真诚得人心。

香港新视觉传媒艺考中心河南校区陈校长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陈校长受邀参加中国传媒艺考发展合作组织校长沙龙并做重要发言

每一所艺术名校都多次在公开场合说过,我们不喜欢套路培训的孩子,我们不要只会背文艺常识的学生,我们不要只会刷影评图评的同学。

所以怎么教?教什么?教到哪里?

我们这些年一直不断摸索,针对每一位同学的内容都不一样。艺术名校要录取的学生是一张白纸,那我们就要让这张白纸发挥出自己的质地。所以才会有大家接下来看到的这些作品,我相信这些作品你在其他机构绝对看不到,因为它让所有新视觉老师付出了极大的心血!

香港新视觉传媒艺考中心河南校区陈校长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新视觉上海迪士尼活动

这段日子里,在新视觉起的最早的是你们,睡的最晚的也是你们。晚上我到家经常已经是后半夜,还能看到新视觉教室里的灯亮着。有几次我想去看你们是不是真的在学习,后来我都阻止了自己。管你们呢,下课的日子,终日与艺术为伴,艺术不会让人变坏的。在新视觉读过的书,听过的音乐,看过的电影,都会化成你们的思想里的一部分。教育的本质不是填补了多少知识,而是在一个月后、一年后、十年后,你们把这些都忘掉,还能留存下来的。

三,这些优秀学长的故事

今年6月份,翻朋友圈时突然看到你们的学姐郎港澳获得迪奥摄影展一等奖的消息,这个比赛中国只有一位摄影师获奖,而且是全球第一名.没错她来自开封,来自新视觉2016级优秀毕业生.所以未来的你们一定要有自信心,我们开封的孩子在全国各地都很优秀,有太多太多地学长给你们做出了榜样。

香港新视觉传媒艺考中心河南校区陈校长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香港新视觉传媒艺考中心河南校区陈校长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新视觉每月一次的实践活动

在新视觉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助你的,不用问在不在,直接留言就好了。

如果我有说的不对的地方,你直接说就好了,不用在意面子。

我时常会后悔有的话还没来得及跟你们说

未来的日子还长,

陪你们的日子太短。

你们的陈哥写于2019年8月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