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智北京“走进名企”系列活动探访小米科技

资讯 TOM    2019-12-12 11:18

2019年11月29日,由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主办的“走进名企”系列活动在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小米公司”)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20余家来自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齐聚现场,共同感受小米品牌的独特魅力与企业文化。

中智北京“走进名企”系列活动探访小米科技

活动开始前,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总监朱芃芃进行致辞,并向受邀到场的企业嘉宾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小米公司为大家提供了本次交流与学习的宝贵机会与平台。

中智北京“走进名企”系列活动探访小米科技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负责人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小米公司“为发烧而生”的产品概念,以及“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的公司愿景。小米公司应用互联网公司开发产品的模式,用极客精神做产品,干掉中间环节,致力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他也提到,小米公司的企业文化,离不开三件事:首先,是产品要做好。其次,是要与用户交朋友。在做好产品的基础上,通过口碑传播品牌。最后,是要永远保持创业激情、创业精神。

中智北京“走进名企”系列活动探访小米科技

随后,企业嘉宾在小米公司同事的引导下,参观了“小米之家”、“家装体验馆”等产品区域,琳琅满目的新产品引起大家的关注和好奇。在讨论环节,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增进了对小米公司的了解,也对自身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有了全新的启发和思考。

中智北京“走进名企”系列活动探访小米科技

“走进名企”系列活动是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专为客户企业人力资源高管打造的高端学习、交流平台,目的在于传播与分享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助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提升。2015年至今,“走进名企”系列活动已经陆续走进了IBM、甲骨文、滴滴出行、腾讯、京东、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