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再添猛将 海伦新曲《她很孤独》首发

资讯 TOM    2019-12-23 16:18

凭借一首《桥边姑娘》火爆全网的短视频红人海伦近日再出新作!最新单曲《她很孤独》于21日凌晨在酷狗独家首发,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再添一员猛将!《她很孤独》在酷狗首发后热度急剧飙升,评论暴涨秒破999+。海伦以充满磁性魅力的嗓音走心演绎,再度引发深深共鸣收割大波粉丝。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再添猛将 海伦新曲《她很孤独》首发

新作《她很孤独》由海伦自亲作词作曲,充分展现了音乐人的才华和创作实力。海伦略带沙哑的嗓音形成独特唱腔,结合质朴写实的歌词,一下子如刀子般扎进人们心坎里。在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的强力推动下,歌曲得到酷狗全平台资源的大力推广,收获独家展示位曝光。酷狗歌曲评论区成为大型真实故事分享现场,999+热评满是听众的感受与触动,更有粉丝直言:“这歌必火”、“感同身受,前几句听的泪流满面”。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再添猛将 海伦新曲《她很孤独》首发

用一首神曲《桥边姑娘》征服了无数男男女女的海伦,是个干净明亮,让人感觉很舒服的大男孩。歌曲一夜成名火遍大江南北,在快手平台斩获惊人播放量和转发量,登陆酷狗后更是成绩斐然,不仅拿下酷狗TOP500榜首位置,而且疯狂收割3W+评论,热度火爆。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为优秀的作品提供全方位展示平台,充分挖掘音乐人潜力,让更多默默无闻的创作者能够被看见,散发属于他们的光芒。

酷狗音乐开放平台近日已全新上线“酷豆体系”,通过登录、评论点赞等操作可兑换“酷豆”,音乐人可自主申请推广资源等特权,未来,酷狗也将持续搭建更开放、更多元的音乐人平台,提供自主式流量推广、一站式作品管理、多样化音乐收入等一站式平台服务。此次重磅推出星曜计划,旨在通过歌曲数据、粉丝数据等多维度标准挑选潜力音乐人及作品进行全方位推广,定制培养计划,为音乐行业输送更多元化的内容和优质好声音。入驻酷狗音乐的音乐人(打开酷狗APP-侧边栏-创作者平台-音乐人入驻),将有机会参与星曜计划,成就专属代表作,见证星的力量。

自2020年1月1日起,酷狗音乐还将启动扶持音乐人的“亿元激励”计划,独家签约歌曲将获得激励金,单曲订购、广告、会员分成比例提高至100%,实现音乐人收益的快速增长。平台全年将共计发放过亿元激励金,集平台庞大资源推广之力,用“流量曝光+创作变现”模式促进更多爆款作品诞生。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再添猛将 海伦新曲《她很孤独》首发

目前,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已成功助力多名年轻音乐人圈粉全网,成果显赫。爆曲女王胡66,直播王者宋雅萌、新生代歌手刘彬濠、陆定昊等,正在酷狗音乐等你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