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凹凸出行荣膺猎云网2019智能出行领域最具影响力奖项

资讯 TOM    2019-12-12 11:58

2019年12月(北京) 12月10日-11日,猎云网2019年度CEO峰会暨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企业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及千位投资人与创业者共聚一堂,旨在挖掘创业新生力量,致敬新商业世界的创业领袖。大会期间颁布了30余项针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企业、个人及创投机构设置的奖项,包括最具探索精神创新企业、年度创业领军人物、最具影响力投资人等。其中,凹凸出行获得2019年度智能出行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奖项。

凹凸出行荣膺猎云网2019智能出行领域最具影响力奖项

2019年是国内国际形势极为复杂的一年,募资及投资环境也经历着冰点时刻,然而时势造英雄,这也给真正拥有硬核实力的企业以展现机会,同时也给在商业世界里航行的新时代创业者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猎云网为了让各个领域的奖项能客观且准确的反映出获奖企业在行业中的实力和影响力,从今年9月就开始征集提名企业信息,通过线上投票和专属评委会综合评定得出结果,评定维度包括综合企业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评分细则全透明公布,最终汇总了各行精英企业以表彰他们为科技进步所做出的努力。

凹凸出行荣膺猎云网2019智能出行领域最具影响力奖项

随着5G商用的落地、无人驾驶、新社交、产业互联网等新业态的不断发展,一大批拥有真正科技力量的企业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未来,改善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此次获奖的凹凸出行为例,成立于2014年的凹凸出行,是一家“轻资产”平台,凹凸出行不拥有实体车辆,其整合和利用的是闲置的私家车资源,在不增加城市基础运力负荷的前提下,通过提高车辆的使用效率,增加城市运力供给,减少交通拥堵,日益尖锐的城市出行矛盾正在被缓解。

相较于传统的租车和出行平台,凹凸出行凭借颠覆性的私家车车源供给,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出行体验;秉持精细化的运营理念,让用户体验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用车上门的便捷服务;人工智能不断深化应用的过程中,将持续优化平台的服务及运营体系。目前,凹凸出行集团旗下囊括以长短租业务为主的“凹凸租车”、专注分时租赁的“凹凸共享车”,以及车险用户出险后可以一键预约的“凹凸出险代步车”等业务子品牌,还将业务延伸至代驾包车、UBI保险、汽车金融、车后市场、综合生活类服务等领域,凭借其颠覆式车源供给和精细化运营高效匹配供需两端,打造基于车辆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服务平台。

凹凸出行荣膺猎云网2019智能出行领域最具影响力奖项

(凹凸出行平台共享个性车展示)

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我们迈入21世纪的第20个年头,这是一个传统行业秩序被不断挑战的时代,也是新势力突破自我实现社会价值的一个过程,其中出行领域也经历着前所未有的产业巨变。正如凹凸租车联合创始人&CEO陈韦予之前所说:“汽车即服务(Car as a Service - CaaS)时代即将来临。当你可以越来越便捷地触达到车辆,汽车将不再是一项资产,而转变成一种服务——可以碎片化购买使用时间,并延展到出行以外的综合类生活服务。凹凸出行正以轻资产+物流+大数据,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虚拟汽车服务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