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5G手机大混战,魅族将以黑马之姿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19-12-23 19:07

今年是5G元年,对于5G手机,消费者真的是翘首以盼。各大手机厂商也是纷纷摩拳擦掌,纷纷加入了5G手机大战。有手机品牌就放话:明年将推出十多款5G手机,在这时候,却有一个声音说:"我们只推出4款5G手机,因为我们只做精品"。这就是魅族!

20205G手机大混战,魅族将以黑马之姿脱颖而出

为什么魅族敢以四部手机,加入到这场时代大战。这是因为魅族有底气!正如魅族CTO梁东明所说:"我们还是希望回到「品牌优先」策略上来,2020年希望聚焦5G手机精品。"

的确,对于魅族这样一个国内老牌的手机厂商,在过去的16年里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虽经历过波折但是初心不改,魅族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举起品牌雄起的大旗,而研发5G手机就是时代赋予的契机。因此,魅族需要做的不是发布众多毫无特色的5G手机,而是将每一款精品手机都牢牢打上魅族的印记。

20205G手机大混战,魅族将以黑马之姿脱颖而出

那么,魅族是如何做到"品牌优先"呢?首当其中当然是抓住消费者的心,对于5G手机消费者来说,没有一款高端5G芯片,何谈体验5G快感呢?于是魅族在高通发布骁龙 865 旗舰 5G 芯片后宣布高通成为"魅族在5G第一阶段的首选"。旨在为消费者考虑,以强强联合方式让消费者买到"一步到位''的5G手机。

20205G手机大混战,魅族将以黑马之姿脱颖而出

近年来,魅族一直致力用工匠精神打磨产品,魅族手机的品质更为卓越,魅族用心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收获了越来越棒的口碑。在5G领域魅族也同样如此,积极投入到 5G 的产业化发展中。早前魅族就与中国移动合作,成为5G终端先行者产业联盟重要成员,与中国移动携手,为中国手机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誓成为中国5G时代发展中的重要一笔。

总结:

除了发展5G技术,魅族还另辟蹊径,坚持以创新求发展,据消息称,魅族也在加大VR头显、AR眼镜及其他5G生态链产品的研发,由此可见,未来我们将在魅族5G手机中,看到许多与众不同的亮点。在智能手机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更高,良好的用户体验成为影响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这也是越来越多的手机消费者选择魅族的原因。魅族做出的改变有目共睹,未来更值得期待,让我们共同为之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