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12银联造了一个全民回报节,这波电梯广告绝了

资讯 TOM    2019-12-12 14:11

仿佛双十一还是昨天,转眼双十二就要到来,只是今年的双十二,因为中国银联的系列大片,显得格外不同。

大片的主题是贯穿中国银联的战略slogan“付出必有回报”,中国银联把这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变成了一个节日——“全民回报节”。近期,中国银联通过新潮传媒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西安等全国百城的电梯智慧屏,向受众精准传递“12.12银联全民回报节”的信息,联手40万优惠商户,百万超值爆品,让人人有回报。

12.12银联造了一个全民回报节,这波电梯广告绝了

打造专属节日,重新定义双十二

在双十一狂欢的冲击之下,每年的双十二似乎少了点氛围,消费者也相对处于疲软的状态。在消费热情和预算都在相对下降的时候,如何找到营销点,在年底再冲一波销量,中国银联另辟蹊径,打破了双十二只是简单购物狂欢节的固定思维,联手40万商户,覆盖商场超市、时尚百货、休闲餐饮、游戏充值、旅游出行、生鲜电商等百万爆品,回报长期以来的用户,重新定义双十二为“全民回报节”。

12.12银联造了一个全民回报节,这波电梯广告绝了

去年,银联携手补贴大使毛不易,将双十二定义为“银联半价补贴节”。今年,银联洞察到每一位日常消费的支付者,也是生活里的付出者,直接将优惠与折扣作为回报的一个方面,并且,为了让人更了解“全民回报节”的认知,银联还拍摄了一支广告片,把“12”延伸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1,2”口号,融入普通人生活的场景故事,让“付出必有回报”更加深入人心。

创意营销,塑造品牌新形象

提起中国银联,大众对它的直接感知,更多是来自银行卡上的银联logo,但随着移动支付时代的来临,中国银联用出色的品牌营销,开始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

银联会玩营销,绝非虚名。今年62节,银联先是官宣一对新CP——“6月”和“2号”,邀请银联62节超级体验官倪大红,为受众进行花式种草;在今年的中华创意奖颁奖典礼上,银联的《大唐漠北的最后一次转账》获得全场大奖;献礼70周年,银联把外国人错认为“银行”为“很行”的笑话拍了一组燃炸的广告片《中国人民很行》,致敬各行各业……在当下求新、求快的传播环境里,银联用花式传播的方式让大众对品牌形成深层次的认知。

12.12银联造了一个全民回报节,这波电梯广告绝了

在线下,银联将目光瞄准场景营销,洞察到目标人群的消费观和消费环境,携手新潮传媒,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进一步塑造品牌新形象,加强用户对银联的直接感知,实现了用户量的提升。此次,银联通过新潮传媒梯内+梯外智慧屏,播放了三支广告片,横跨“爱情”、“悬疑”、“冒险”各种剧情,上演精彩刺激的情节,演绎追求回报,从而引出“全民回报节”的信息,引爆双十二的营销传播核心。

新潮传媒助力银联,提升品牌竞争力

就移动支付领域来说,市场竞争激烈,要抢占市场份额,银联必须让大众产生记忆点,占领消费者的心智。如今,越来越多的信息,消费者的记忆也越来越有限,品牌想要迎合消费者,也需要与消费者建立长期的情感链接,形成持续的关注。

12.12银联造了一个全民回报节,这波电梯广告绝了

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电梯广告开始成为都是人群接触的主要媒介之一,近5成用户日常接触电梯广告4~6次。新潮传媒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能把银联的广告信息渗透到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的生活场景,在碎片化的时代将消费者的目光聚焦,精准有效的传递品牌消息。在今年双十二的传播中,银联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构建了出行优惠、轻松支付的日常生活场景,第一时间抢占用户注意力,有效将核心优惠信息传达,将品牌记忆力高效转化为目标人群的使用需求,从而将广告信息转化为app下载的行为,培养消费者的支付习惯。

作为专注中产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新潮传媒将持续利用覆盖全国100个城市,70万部电梯智慧屏,助力中国银联提升竞争力,帮助品牌触及更多的用户群体,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品牌营销的正确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