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a2奶粉双11排名透视中国妈妈关注点

资讯 TOM    2019-12-12 18:21

近年来,对于婴幼儿奶粉行业,双11不仅是婴幼儿奶粉品牌每年必经的“电商大考”,还是反映中国奶粉消费趋势以及奶粉行业发展风向标的重要参考之一。

从2019双11婴幼儿配方奶粉排名中,进口品牌仍为市场主导,国产品牌上升明显;另外产品“高端化”的趋势愈加明显,产自新西兰的婴幼儿配方奶粉a2品牌在榜单中表现亮眼,成为2019逆势增长的代表品牌。在天猫平台,双11期间a2是平台整体销量排名第三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包含英文和中文标签产品),同时a2海外旗舰店也是销量排名第一的海外旗舰店。在京东海囤全球,a2白金版三段奶粉在跨境购最畅销的婴儿营养品中排名第二。从奶粉品牌在双十一排名的变化情况,我们可以从中窥知中国妈妈们对婴幼儿奶粉的需求和关注点。

从a2奶粉双11排名透视中国妈妈关注点

高品质和好口碑永远是妈妈们最关心的点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产业的发展,同时中国妈妈们对于婴幼儿奶粉的选购也越来越挑剔。不难发现,其实所谓的行业新风向标都隐藏在妈妈们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中。在奶粉的选择上,近年来妈妈们已经推动了三次“消费升级”。最初,只看品牌,妈妈们更愿意选购“传统大品牌”。但是随着中国妈妈对奶粉更深入的了解,她们越来越关心奶源。紧接着,奶粉技术慢慢成为了挑剔的妈妈们的选购理由。

而新一轮的升级已经到来,具有更多独到之处的高品质奶粉成为了妈妈们选购的目标。几年前a2牛奶公司的白金婴幼儿奶粉在澳洲上市,便因其A2蛋白质的独特益处和高端品质而口碑相传。

据悉,a2所有婴幼儿配方奶粉均仅采用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平原的专属牧场的直供鲜奶制成。鲜奶是a2所有业务的基础。关于品质,a2公司曾表示:“从牧场到消费者的整个过程中,我们的质控体系都非常严格,从奶牛开始,从源头上确保只含A2蛋白质。我们以最好的方式去管理我们的生产,确保产品的品质。这也是我们唯一专注的工作。我们一直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最高品质的A2蛋白质牛奶和奶粉。” a2奶粉在澳洲一上市便受到澳洲当地妈妈们的追捧,随后推荐给了中国的亲朋好友,借助优质的产品和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中国妈妈们的青睐与信任,与此同时,作为A2蛋白质的先行者,a2也推动了中国奶粉高端化消费趋势,引领着A2蛋白质品类高端奶粉的发展。

从a2奶粉双11排名透视中国妈妈关注点

科研和创新是妈妈们做出购买决策的核心要素

如今,相比配方和奶源,研究型妈妈们的关注点更科学、更深入,她们越来越关注例如蛋白质这样构成牛奶最本质的元素。所以除了高品质和良好口碑,扎实的科学研究与创新也在打动妈妈们的心。

a2牛奶公司是一家是由科学家创立的以科研为基础的公司。创立的初衷便是让消费者明白,关于乳制品,其实有更多选择。创立20年来,a2牛奶公司一直专注于A2蛋白质的科学研究,挖掘牛奶背后的秘密。今年九月一项由中澳两国专家联合完成的,将研究人群拓展至学龄前儿童的研究——《普通牛奶与只含A2 β-酪蛋白的牛奶对中国儿童消化的影响》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儿科肠胃病学与营养》杂志(Journal of Pediatric Gastroenterology and Nutrition,简称“JPGN”)独立发表。该项研究不仅再次证实了A2蛋白质牛奶能帮助改善喝牛奶后的胃肠道症状,而且还发现其可以相应改善儿童的认知表现。近年来,科学家们频繁发表A2蛋白质重磅研究成果,帮助人们更好的认识A2蛋白质。

从a2奶粉双11排名透视中国妈妈关注点

(A2蛋白质最新科研成果在JPGN九月期刊上发表)

受消费者认可,市场预测2020年a2将保持增长

由于a2产品近年来受到妈妈们的欢迎,需求量持续增长,公司业绩也一直保持大幅增长。据行业预测,A2蛋白质奶粉品类在2020年将继续维持增长,a2牛奶公司的表现值得期待。a2近日公布2020上半财年营收预计在7.8亿到8亿新西兰元之间,中文标签的婴儿营养品销售额预计大约为1.35亿新西兰元,同比上涨84%。

由于出生率的下降,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日渐趋冷,竞争愈加激烈。a2产品由于其独特卖点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业绩逆市上升,这与a2产品的优秀品质,良好口碑以及扎实的科学创新有关,更与a2始终坚持的主张密不可分:认真倾听妈妈们的需求,更好地去满足她们和孩子们的需求,支持她们创造幸福的家庭。

作为一家只专注于A2蛋白质产品的跨国乳业公司,a2大中华区CEO黎笑指出,不管市场热点如何变化,a2都会一直致力去深入、理解和挖掘A2蛋白质,认真倾听消费者的声音,给更多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可信赖的产品,帮助更多中国家庭更好地养育自己的孩子,让更多中国孩子健康成长。

从a2奶粉双11排名透视中国妈妈关注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