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底多少才算够,你心里真的有数吗?

资讯 TOM    2019-12-12 18:57

#恋爱三个月vs恋爱一年#

前段时间,话题#恋爱三个月vs恋爱一年#引发网络热议,一张张聊天记录截图透露出恋爱前后的明显落差对比,网友们纷纷表示,有此类情况的不只是你一个人。

到底多少才算够,你心里真的有数吗?

已婚女士李琳对此深有体会:蜜恋期出去玩都会精心打扮,现在出门越穿越随意;一开始旅游会做好出行攻略,后来觉得花费心思还不如宅在家里;问哪件衣服更好看,刚开始男朋友会跑过来乐呵呵帮忙参考,现在的老公只会敷衍都可以……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习惯了身边的一切,渐渐少了仪式感,当曾经的热烈被琐碎的小事一点点消磨,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剧情走向吗?当然不是。

恋爱温馨小贴士:如何跳脱7年之痒

1.保持定期沟通,习惯表达爱意:分享见闻,表达爱意——在爱情里,沟通非常重要,可以避免许多不必要的猜测与兜圈子;

2.双方的独立与成长,是爱情保鲜的万能法门:在不断的进步中,不断从对方身上发现自己从未发现过的闪光点,保持魅力与吸引力;

3.发现生活新趣味,不时制造小惊喜 :善于创造新鲜感,例如通过一些新奇有趣的手机应用,为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增加乐趣和火花。

仪式感有着平凡小事熠熠生辉的魔法,生活也会因此而变得更加鲜活!

【人生路上,有你,就够了】

到底多少才算够,你心里真的有数吗?

#校招没结果,可能是你的方法没用对!#

校招的各大热门话题常年活跃在校园论坛上。大四生李烨忙碌奔波于各大招聘会中,参加了很多场面试,可是结果却不尽如人意。自我介绍背的滚瓜烂熟,简历上的每个符号深刻印在脑海,面试经历丰富得可以写一本小说——我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秋招之路…… 改了又改的简历,没有回音的面试,他看着电脑屏幕,忽然涌出一股无力感,迷茫将他重重包围,甚至能听见自己内心深处的哀叹:我,真的可以吗?

面试没结果,其实可能只是对面试的公司或岗位缺少相关了解,也有可能是简历没有凸显自己的个人能力,又或者是过于紧张没表现出应有的实力……迷茫并不可怕,它只是人生中时而闪现的一种状态,我们需要做的,是摆正自己的心态。

面试技巧小贴士:求职心态要放好

1.言辞得体,三思后答,真诚稳重勿急躁:回答前可以短暂思考一下,组织好语言,沉着冷静应对面试官的提问,说话不要断断续续;

2.巧妙运用各类求职应用,了解公司信息与行情:兼备信心和策略,可以提前通过一些求职类应用,了解背景和需求,知己知彼,有的放矢。

3.了解行业动态,提升业务能力:利用学习类和资讯类应用,了解行业动态与发展前景;注重能力的提升,实力是最大的底气。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追梦路上,有你,就够了】

到底多少才算够,你心里真的有数吗?

#什么,你家小孩才上X个兴趣班,太少了吧!#

上不上兴趣班,上哪个兴趣班?孩子兴趣班刚上了两节课就没兴趣了怎么办?孩子的兴趣培养话题在广大父母人群中的热度一直很高。

楼下小杨她小孩儿舞蹈学了四五种,古筝都九级了;隔壁老李他娃报了数学英语美术钢琴跆拳道等兴趣班,还有单位的小王给她家小孩也报了写作书法钢琴马术……害怕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害怕错过孩子的天赋,家长们在教育问题上焦虑不已。同样,孩子们也有很大压力,每天奔波于自己的“第三学期”,无数的兴趣班挤满了空闲时间,为了“人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很久没有跟小伙伴出去玩了……“这道题我都写了三次了。在学校写过,家里的辅导书也有,还有兴趣班李老师也让我们写过了。”“妈妈,我不想学钢琴!”总是能听到孩子们的小抗议……

兴趣培养小贴士:兴趣班在精不在多

1. 不 “一厢情愿”,要尊重孩子的自主意见:不要让自己的压力影响孩子,也不能忽略孩子的自主意识,他们自主学习比被动接受的效果更佳。

2.设置合理目标,把兴趣培养与未来发展区分开:要认清报名兴趣班的目的,不要把孩子的兴趣升级成未来的发展方向。

3.通过优质育儿应用,帮助孩子找到真正的兴趣:许多优质的儿童类应用寓教于乐,可以让孩子在玩乐中培养好奇心,在兴趣中得到满足。

如果真正的热爱能够绽放,那该是多么幸运的事。

【成长路上,有你,就够了】

到底多少才算够,你心里真的有数吗?

不知不觉,各类应用已经慢慢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有些是生活乐享管家,有些是技能提升神器,还有些是兴趣探索指南,这些优质应用给予我们许多的便利,点缀了我们的生活,陪伴人生的每个时刻,乐享精品应用就上华为应用市场。

据悉,“有你,就够了”——华为应用市场2019年终盛典将在12月21日重磅来袭, 5天豪礼大放送,畅享精彩不停歇!更有HUAWEI Mate 30 5G等多重惊喜在等你,如果不想错过这些好礼,记得12月21日-25日,打开华为应用市场,参与活动领取精致好礼哦!

到底多少才算够,你心里真的有数吗?

(完整版视频可微博搜索“华为终端云服务”查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