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芽启动“爱幼中国”公益项目 发挥平台势能汇聚爱的力量

资讯 TOM    2019-12-12 18:30

众所周知,蜜芽是国内年轻妈妈品质生活电商平台,一直以来向大众传递了温暖积极的正能量,不仅八年如一日的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还组织多元化的公益项目,社会的痛点,就是公益的起点,蜜芽希望通过平台的力量撬动更多的公众关注参与,用自身的丰富资源帮助更多弱势群众改善生活。

爱幼中国项目是蜜芽今年全力打造的专注于母婴人群扶助的公益项目,以使他们拥有更温暖的未来为宗旨,希望携同各方力量共同建设“爱幼中国”公益生态,建立长期的公益效率。

非常欣喜的是,蜜芽“爱幼中国”捐赠的第一所希望小学已经在9月初投入使用,没有剪裁、没有仪式,孩子们能有一个安静优良的学习环境就是此次捐赠的意义。这是蜜芽“爱幼中国”捐赠的第一所希望小学,校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下属的甘河镇,蜜芽积极与西安市政府携手帮助这里近200名学生改善校舍,为孩子们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环境。

蜜芽启动“爱幼中国”公益项目 发挥平台势能汇聚爱的力量

今年11月份,蜜芽“爱幼中国”把视线从关中平原聚焦至青藏高原——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这里是青海省省级贫困县,平均海拔4500米,一年里最冷的时候将近零下三十多度。11月这里接连降雪,气温骤降,蜜芽“爱幼中国”持续发挥平台势能,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和兔头妈妈甄选、蒙贝蒂艾米、歌歌宝贝、巴拉巴拉四大暖心品牌专门为称多县的孩子们筹备冬衣。此次捐赠覆盖了16所学校(包括幼儿园、小学和寄宿学校),为1031名孩子送去温暖。

蜜芽启动“爱幼中国”公益项目 发挥平台势能汇聚爱的力量

我们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当平台叠加于公益,可以为公益带来巨大的能量,很多的用户因为蜜芽平台关注了解到公益进而支持公益实现公益。蜜芽旗下自有品牌兔头妈妈甄选最新发布的大师系列纸尿裤进一步释放品牌势能,每卖出一包纸尿裤就会捐赠1元至蜜芽公益基金,用以支持“爱幼中国”项目的发展,我们会发现善良的产品能够帮助发现善良的心。

蜜芽启动“爱幼中国”公益项目 发挥平台势能汇聚爱的力量

从热力助学到暖心捐赠,今年是蜜芽“爱幼中国”项目的元年,蜜芽站到了一个新时代的起跑线。平台不断进化是一种能力,而向善是一种选择,蜜芽投身公益,不仅意味着要坚定不移建设平台势能,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并且要做到将社会责任融入到集团发展的进程中,坚持初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