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P40!华为P40系列或有Lite版

资讯 IT168网 2020-01-05 14:44

随着2020年的到来,华为全新一代P40系列手机也将发布。据此前消息报道,华为公司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在接受法国媒体访问的过程中表示,华为P40系列将于2020年春季正式亮相。有知名人士透露,此次P40系列将不止提供P40和P40 Pro两个版本,或将推出lite版。

不止P40!华为P40系列或有Lite版

爆料称,此次的三个版本均将选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P40以及P40 lite版使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将使用不同的双曲面屏设计。

此外,在配置上,P40和P40 lite版获将搭载麒麟990芯片,并配有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在后置摄像的配备上,P40将实现40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TOF徕卡四摄。而P40 Pro则更胜一筹,配有徕卡五摄相机模组,同时将支撑10倍光学变焦。

不止P40!华为P40系列或有Lite版

而P40 lite版的配置,目前尚不清楚。据余承东所称,全新发布的华为P40系列将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之前的华为P30系列提供了很好的拍摄效果,那么未来的P40系列在拥有了更高的配置后,或许将成为拍照行业的全新标杆。

不止P40!华为P40系列或有Lite版

对于即将发布的华为P40系列,你期待吗?

作者:姜雪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