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炬之光3》复活 将于今夏登陆Steam平台

资讯 快科技 2020-01-29 12:58

在《火炬之光1》中最终大BOSS被玩家围殴的时候,他会不断的发出怒吼“我才是真正的暗黑破坏神”。实际上,《火炬之光》的开发人员的确就是出自“北方暴雪”--也就是曾经开发过《Diablo》与《Diablo 2》的核心人员。

令人遗憾的是,在《火炬之光2》发售后不久,公司就完美世界收购,然后游戏开发商Runic Games也被完美世界解散了。

《火炬之光3》复活 将于今夏登陆Steam平台

不过,《火炬之光》系列并没有就此终结。近日,Echtra Games宣布将《火炬之光:前线》变更为《火炬之光1&2》的正统续作,更名为《火炬之光3》,游戏也将遵循原有的结构,并将于2020年夏季在Steam平台发售,主机平台稍后也会有。

在《火炬之光3》中,玩家将开启新的冒险,可以和好友一起探索游戏世界,收集材料和战利品,使用魔法地图进入未知的地下洞穴探险,打造自己的角色,收集各种装备、武器、宠物等等。

流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