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新车来袭 新红旗品牌盛典再续“旗”迹

资讯 车质网 2020-01-06 18:54

2020年汽车行业开年第一件大事,当属将于1月8日举行的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这次盛典,将是对自2018年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以来,新红旗品牌在新时代下取得的成绩分享,也是对新红旗品牌未来光辉前景的描绘与展望。

暂且不提这场盛典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与震撼,至少就目前而言,新红旗品牌带来的全新产品无疑将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重磅新车来袭 新红旗品牌盛典再续“旗”迹

新红旗产品日臻完善

据悉,即将于新红旗品牌盛典期间亮相的红旗H9,是由新红旗团队打造的扛鼎之作,运用全球资源,集最新前瞻技术,完美地诠释了新红旗“尚·致·意”、“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全新设计语言。该车型将推动新红旗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新红旗品牌战略将有更加坚实的产品支柱,同时也将拉开品牌创新、产品创新与技术创新的重重大幕。

重磅新车来袭 新红旗品牌盛典再续“旗”迹

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终将淘汰,日益挑剔的消费氛围,精品化、高端化的汽车产品正逐渐成为市场的新宠儿。基于对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刻洞悉,新红旗品牌不仅在2018年发布了红旗H5等车型,还于2019年以极具针对性和代表性的产品战略震撼车市,不仅有新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的红旗HS5、还有代表了国内最高水平动力技术的旗舰级SUV——红旗HS7,更有新红旗品牌S家族第一款产品——红旗S9以及开拓新能源领域的红旗E-HS3、红旗E115。

其中,作为新红旗品牌深化电动化布局的重要产品,红旗E115已先后在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和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引发了极大关注,使其一跃成为最受消费者期待的车型之一。可以说,不断推出的新车型,展现了新红旗品牌强大的造车实力,也为整个中国汽车行业注入了更多发展活力。

新红旗以技术创新为发展赋能

强大的产品阵容得益于新红旗品牌科技硬实力的支撑,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在2018年10月提出“R.Flag阩旗计划”,致力于为品牌旗下的产品、技术、服务和体验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红旗s.Rflag“旗尚计划”、红旗e.RFlag“旗羿计划”、红旗i.RFlag“旗偲计划”、红旗d.Rflag“旗驾计划”、红旗m.RFlag“旗麟计划”、红旗f.RFlag“旗园计划”,对应着新红旗品牌在智能网联、新能源、体验化和共享化四个产业前沿方向的技术战略部署。

除此之外,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打造了“一部四院”和“三国五地”研发布局,在长春,设立新红旗品牌研发总部,红旗造型设计院、新能源研发院和智能网联开发院并立,为红旗研发力量保驾护航;在北京,设立前瞻技术创新分院和体验感知测量研究院;在德国慕尼黑,设立前瞻设计分院;在美国,设立人工智能研发分院。

重磅新车来袭 新红旗品牌盛典再续“旗”迹

强大而全面的新红旗车系,满载新红旗品牌的多维度成就与渐次走向高峰的产品矩阵,强势显露出新红旗打造精致汽车的实力与塑造高尚产品的决心。新红旗全品类产品矩阵,宣示着新红旗品牌卓越的汽车技术,并以创新制造引领品质,迸发品牌魅力。

未来,新红旗品牌将持续在L、S、H、Q四大系列产品布局的基础上加速发展,从轿车到SUV、从传统能源车型到新能源车型全面布局,全方位满足海内外市场的差异化需求,秉承“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理念,打造更具产品与创意活力的“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汽车车系产品矩阵。随着产品品系的日益完善和产品力的不断提升,新红旗品牌必将创造一次又一次属于自己的”旗“迹。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