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司机下跪道歉遭拒 网友:拿人命当儿戏

资讯 男人窝 2020-01-22 17:12

近日,在河南醉驾玛莎拉蒂致2死案一审开庭,玛莎拉蒂司机下跪道歉遭拒,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拿人命当儿戏”,赶紧来看看吧!

玛莎拉蒂司机下跪道歉遭拒 网友:拿人命当儿戏

河南醉驾玛莎拉蒂致2死案一审开庭

河南醉驾玛莎拉蒂致2死案一审在永城人民法院开庭,玛莎拉蒂司机谭某某等三人被诉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法院将择期宣判。在庭审当中,谭某某一度下跪,向受害人家属致歉。

但是,受害人家属表示拒绝,向法官说明不谅解。被撞伤者妻子表示,丈夫现在仍在ICU,一天大概能花4千治疗费,相当于以前一个月收入。肇事方从未慰问过,还有人坚称无罪。

玛莎拉蒂司机下跪道歉遭拒 网友:拿人命当儿戏

为什么不在人家进ICU的时候不去看望、道歉

为什么不在人家进ICU的时候不去看望、道歉,而是在法庭上下跪道歉呢?人命下跪就可以吗?最大的受害者是死者,其他人无权代替他谅解肇事者。

而且,刘松涛、张小渠是否存在明知谭明明醉驾且发生事故后,仍教唆其逃逸,最终导致玛莎拉蒂撞上宝马致2死4伤严重后果。而且车上的三个肇事者,其中一个并未认罪不认为自己有罪。

玛莎拉蒂司机下跪道歉遭拒 网友:拿人命当儿戏

玛莎拉蒂司机下跪道歉遭拒

对于玛莎拉蒂司机下跪道歉遭拒,有网友表示“开始你那么嚣张,后面被抓了,求别人家属原谅,道歉又用的话,要法律干啥”。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