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下代安培核心规格曝光,这次良心了

资讯 IT168网 2020-01-19 16:51

近日,有根据外媒曝料称,获悉了GA103、GA104这两个新的核心代号,隶属于安培家族的高端产品线。

NVIDIA下代安培核心规格曝光,这次良心了

GA104:48组SM阵列,3072个流处理器,显存位宽256-bit,显存容量8/16GB GDDR6。

两个新核心都会是7nm工艺,但代工厂不明,而且考虑到二者规格比较接近,不排除分别由台积电、三星代工的可能。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RTX 3080以及RTX 3070所搭载的核心了,从规格上看无论是流处理器数量、还是显存容量都相较于RTX 2080 SUPER、RTX 2070 SUPER有大幅提升,会刷新旗舰级显卡的性能新高度。当然顶级的大核心RTX 3080 Ti目前还没有消息。

作者:管英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