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头等舱”体验 这款MPV让春运不闹心

资讯 车质网 2020-01-08 21:27

对于中国人而言,春节无疑是一年之中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每年春运,中国广袤的大地上都会开启一段举世无双的人口流动,被戏称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周期性人类大迁徙。虽然火车以及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是撑起春运大潮的主力,但作为当今社会普及程度最高的交通工具,私家车同样也是很多人春节返乡的选择。

打造“头等舱”体验 这款MPV让春运不闹心

据了解,近5年来春运期间私家车出行率持续上升,2019年春运期间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将达到11.8亿次,且春节长假里选择自驾出行的比例更是占总出行人数的50%,春节自驾返乡出游,成为越来越多中国百姓的选择。

受这个特别因素的影响,春节期间,空间大舒适度高的MPV车型,似乎也更受到汽车消费者们关注,而近期销量口碑均不错的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凭借其主打的舒适性、安全性以及品质感,被众多购车者“种草”。

一、高舒适性,适合家庭出行

一款MPV车型,无论是春节回家,还是日常使用,驾乘舒适性绝对会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要素。艾力绅锐·混动这款车型全系采用皮质座椅,且每个位置都有符合实际需求的舒适性配置,主驾驶位采用电动8向调节,确保驾驶者以最佳姿势驾驶车辆,第二排独立座椅集肩部调节、电动座椅脚托、座椅电加热多项功能于一身,配合灵活可变的座椅放倒功能和超长空间,短短几秒就可变为平躺模式,堪比飞机“头等舱”。且这款车型全系标配三温区全自动空调,极大程度照顾到了每个位置的驾乘体验。

打造“头等舱”体验 这款MPV让春运不闹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搭载的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发动机,能在不同行驶条件下自动切换汽油模式和电机模式,除了最大的优势省油,也能大幅减少汽油发动机持续运转产生的噪音,提供给乘客安静的车内休息环境。

打造“头等舱”体验 这款MPV让春运不闹心

艾力绅锐·混动这款车型在舒适度的配置上,充分考虑到了每位乘客在不同使用场景中的需求,非常适合以家庭为单位出行的车主。

二、主动安全科技,保障长途行驶

春运期间车流量巨大且路况复杂,如果是长途行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每年“春运”也是一年中交通事故最频繁的时期。

打造“头等舱”体验 这款MPV让春运不闹心

为了降低行车风险和隐患,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依靠车辆前部的雷达与摄像头实时侦测路况,为驾驶者提供一系列保障,例如带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可在道路行驶中完成跟随前车加速、减速、停车,能较大程度缓解驾驶疲劳;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有效减少驾驶员不当操作;且能在必要时主动实施车辆制动,避免碰撞或降低碰撞激烈程度。

打造“头等舱”体验 这款MPV让春运不闹心
打造“头等舱”体验 这款MPV让春运不闹心

“安全超感”系统是目前市面上比较先进的安全科技,对降低驾驶者疲劳感及提升驾驶“容错率”有较好的辅助作用,对春节需要长途驾驶出行的车主们来说尤其实用。

三、灵活空间,提高车辆装载能力

很多车主考虑MPV车型,很大程度是由于MPV拥有比较强的载货能力。艾力绅拥有2900mm的轴距,虽然同级别中不算特别领先,但灵活的座椅布局让这款车型装载能力变得尤为出色,2+2+3的座椅布局可按照不同需求灵活调整,第三排座椅可按照4:2:4比例放倒,使后排拥有富裕的载物空间。

打造“头等舱”体验 这款MPV让春运不闹心

同时,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标配“魔术感应门”,只需将手、胳膊(甚至是脸)置于玻璃外侧5厘米处,在LED光束的指引下,轻轻挥动手势便可控制车门的开闭,提高了搬运货物的便利性,很适合春节装载年货回家或携带大量物品自驾出游。

打造“头等舱”体验 这款MPV让春运不闹心

总结:

作为一款高端MPV,艾力绅一直是东风Honda的旗舰级车型,配备该品牌下最顶级的动力、最豪华的配置、最先进的科技。在《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艾力绅1、2、3年的保值率分别为75.58%、72.14%、62.57%,成功获得了国产MPV保值率第2名的优异成绩,显示出了MPV爱好者们对这款车型的喜欢和信任。无论从实用性还是档次感考虑,艾力绅锐·混动都是一款非常值得春节购车人群入手的车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