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三角最新真无线降噪耳机亮相CES 高性能吸引目光

资讯 IT168网 2020-01-09 09:34

近日,CES展会正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举行,CES是一个全球消费类的电子产品展览会,是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每年都会带给观众最前沿的科技以及最先进的电子产品,指明了电子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在今年的CES上著名的音频设备品牌铁三角推出了最新的真无限降噪耳机QuietPoint ATH-ANC300TW。

铁三角最新真无线降噪耳机亮相CES 高性能吸引目光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与其他同类产品有所不同,它延续了的铁三角一贯的外观风格,全黑外表充满了现代简约的气质。这次的 ATH-ANC300TW仍是由高通的TrueWireless Stereo Plus提供支持,所以也可以支持aptX HD,支持蓝牙5.0连接,每个耳塞中内置两个麦克风,并且采用了仅有5.8毫米的碳涂层驱动器,在音效方面应该会十分惊艳。

铁三角最新真无线降噪耳机亮相CES 高性能吸引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铁三角公司还专门为无线耳机准备了新的ANC技术,这次的QuietPoint ATH-ANC300TW就采用了这种技术,将其中一个麦克风放置在一个独特的水平方向。铁三角公司表示这种设计可以让环境噪音更小,并且兼顾到音频性能不受影响,可以达到完美的平衡。但是这款耳机的续航时间较之前相比会有大幅的缩减,但已经比其他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续航要长。

铁三角最新真无线降噪耳机亮相CES 高性能吸引目光

QuietPoint ATH-ANC300TW将在春季上市,售价为249美元,这样的配置与价格不知道最终销量会如何呢?让我们期待一下吧。(编辑:刘晓娴)

作者:刘晓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