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配置升级 新款奥迪A5海外售价公布

资讯 车质网 2020-01-22 10:44

近日,奥迪在美国公布了新款A5的的官方售价,起售价约为42900美元(约为人民币29.4万元)。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均进行了升级,看起来更具运动化和智能化的气息。

外观配置升级 新款奥迪A5海外售价公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嘴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同时,新车还有Black Optic黑色特别版和S Line版本可供选择。

外观配置升级 新款奥迪A5海外售价公布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使整车从侧面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进行了优化,全新的LED光源设计风格上更加靠近奥迪A6,此外,新车还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外观配置升级 新款奥迪A5海外售价公布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10.1英寸触控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HUD抬头显示。中控屏搭载第三代MIB主机,采用全新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操作起来更为便捷。此外,新车还将提供myAudi应用程序、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1Ps),峰值扭矩370N·m,与之搭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

作者:王厅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