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鼠你ZUI好玩!伊利金领冠联手迪士尼开启新春“金喜”

资讯 TOM    2020-01-15 10:15

新年将近,热闹的春节氛围也越来越浓厚了。红红火火的灯笼窗花、甜甜蜜蜜的水果点心、簇新的衣服……无一不是为了让春节更有年味。妈妈们这时候也在为宝宝寻一个好玩的去处,安排上一份好玩儿的新年礼物,让宝宝的春节惊喜不断。

鼠年新春,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与迪士尼大明星松松联手,线上线下打造一系列金喜好玩的活动,在给宝宝们带去专业营养的同时,也为他们解锁了更多鼠年“金喜”玩法,成为妈妈和宝宝的春节快乐源泉。

鼠你ZUI好玩!伊利金领冠联手迪士尼开启新春“金喜”

联手世界级IP贺岁,鼠年“金喜”层出不穷

米老鼠、唐老鸭、艾莎……这些经典的迪士尼形象陪伴着无数孩子长大。迪士尼,不仅仅是孩子们的乐园,也是大人心中的童年梦。而面对软萌可爱的迪士尼松松,每个宝贝都难以抵挡它的“诱惑”。

鼠你ZUI好玩!伊利金领冠联手迪士尼开启新春“金喜”

鼠年春节,金领冠联手迪士尼松松,打造了一系列“Zui好玩”的线上线下活动,给妈妈和宝宝们带去ZUI有趣的新春体验。不仅有线下松松场景化IP形象门店,让宝宝和迪士尼大明星来一场深度互动,更有线上超萌的盲盒及可爱周边等你来拿。

鼠你ZUI好玩!伊利金领冠联手迪士尼开启新春“金喜”

同时,金领冠更在抖音发起了Zui好玩的互动挑战,号召万余挑战者携手,共同完成世界上“最大的线上传递视频接龙”,传递“金喜”,分享快乐。让消费者体验到别具一格的同时,更让全世界见证这一金喜时刻。

专利配方全面呵护,健康快乐应有“金”有

宝宝的新年不但要玩儿得开心,更要吃得健康营养。伊利金领冠与千万位妈妈一样,时刻关心着宝宝的营养需求。在鼠年新春打造的迪士尼松松联名礼盒中,精心为中国宝宝准备了专属营养——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时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能够承担起这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金领冠依靠的是千锤百炼的过硬品质,和坚持不懈的创新研究。

为了给中国宝宝更好的营养关怀,伊利金领冠致力于揭开母乳的秘密,专注于中国宝宝营养研究。早在2002年,伊利就在中国不同省份采集母乳样本并进行检测分析,至今已经累积了1000多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金领冠的配方便源自伊利18年母乳研究成果。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opo结构脂搭配专利核苷酸**,让宝宝享受更加科学的配方营养,更好吸收金喜成长。

鼠你ZUI好玩!伊利金领冠联手迪士尼开启新春“金喜”

喜迎鼠年新春,伊利金领冠将继续以中国专利配方品质营养,传承母爱的使命与重托,滋养中国下一代的幸福,陪伴妈妈和宝宝们一路成长。未来,也会将全新升级的“中国专利配方 母爱传承”主张贯彻落实到品牌基因中,坚持生产高品质标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以全面的营养呵护,在新的一年,为宝宝带来更多成长金喜!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