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驻同程艺龙和巴士管家 全面助力出租车司机增收嘀嗒出租车持续聚拢互联网聚合平台用户

资讯 TOM    2020-01-15 10:21

在与各聚合出行平台深度合作,让用户通过多个途径均可轻松叫出租车的基础上,嘀嗒出行于近日又新增入驻了同程艺龙用车频道和巴士管家这两家出行平台。至此,嘀嗒出行几乎已入驻了所有主流的互联网聚合出行平台,在为出租车司机带去更多线上订单的同时,也为用户出行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尤其是春运期间,让用户省去了在不同出行app之间来回切换的繁琐,轻松实现从买机票,火车票到打出租车前往站点的一站式出行需求。

据了解,嘀嗒出租车此次进驻同程艺龙用车频道后,用户通过微信支付主页的“火车票/机票”以及“酒店”这两个入口,均可直接前往同程艺龙的用车频道的打车页面,用嘀嗒出租车进行叫车。目前,嘀嗒出租车也是同程艺龙旅行平台上唯一出租车运力提供方。

入驻同程艺龙和巴士管家 全面助力出租车司机增收嘀嗒出租车持续聚拢互联网聚合平台用户

嘀嗒出行此次进驻同程艺龙用车频道,让用户直接通过微信这一日常使用频率极高的互联网应用,即可轻松呼叫嘀嗒出租车,同时,让用户在同一个微信小程序内即可轻松预订机票、火车票,以及打车去机场、车站,便捷而高效。各种交通资源都紧张的春运时期,“嘀嗒+同程艺龙”的合作让用户能够更快地在同程艺龙小程序端获得各种交通资源,为用户在春运期间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与此同时,嘀嗒出行近日还入驻了另一个出行平台:巴士管家。这是一个以公路客运为基础,业务覆盖汽车票、机票、城际定制客运、市内网约车、公交地铁查询等城际与市内多元化服务的出行APP。用户通过巴士管家app预定长途汽车票的同时,可立即在巴士管家app内呼叫出租车。

入驻同程艺龙和巴士管家 全面助力出租车司机增收嘀嗒出租车持续聚拢互联网聚合平台用户

此次嘀嗒出租车与巴士管家的合作,不单单只是简单的运力供给,更在产品、技术、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协同。嘀嗒出租车与巴士管家城际定制客运形成互补,重点融合了车站接送、机场接送场景,为大小交通间的联程接驳提供了更多出行方式选择。同时,巴士管家客服团队也同步更新了嘀嗒出租车专项业务咨询模块,与嘀嗒出行方及时互通,为乘客提供7*24客户服务。

为了给打车用户提供更大的便利,嘀嗒出行在过去两年多里,一直在推进与其他出行平台的运力接入合作。截至目前,嘀嗒入驻的聚合出行平台已包括高德,百度,携程,去哪儿、同程艺龙和巴士管家等十余家互联网平台,几乎涵盖了所有的主流的互联网聚合出行平台。

嘀嗒出行积极入驻聚合平台,旨在为出租车司机获得更多的线上订单,进一步增加收入。同时,也让用户打车能够更便利。尤其是在春节期间,与聚合平台的合作所带来的用户价值更为巨大。

事实上,嘀嗒出行一直在通过多种途径帮助出租车司机增加线上订单。从推出出租车企业版,到入驻聚合出行平台,再到推出出租车智慧码,提升扬招打车用户的出行体验,并助力扩大出租车业务范围,包括场站拼车,线上线下同步拼车等,进一步拓宽出租车的出行场景,为出租车赢得了更多的收入增长的机会。

目前,嘀嗒出行正在全国推进传统巡游车“三化“战略,及网约化,数字智能化,线上线下一体化。针对出租车司机,三化战略将通过拓展企业用车服务,新增出租车拼车,场站合拼等新业务形式,来拓宽司机收入来源,实现收入更快增长。同时,通过智能巡游,热力图,以及机场火车站等人流集中区的供求分析预测,来进行更为灵活的运力调度,提升出租车司机的工作效率,从而让他们更开心。

未来,嘀嗒出行还将继续通过拓宽外部合作,来帮助出租车司机拓宽收入来源,创新出行场景,通过扬招升级和网约升级的双管齐下,同时提升出租车司机的服务体验,从而提升乘客的满意度,最终为出租车司机赢回更多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