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明A+墙布带你重新认识甲醛,走出除醛误区!

资讯 TOM    2020-01-15 10:30

以“2020全心升级”为主题的汇明A+墙布年度品牌盛典于1月8日至9日,于河北省邯郸市武安东太行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汇明A+墙布特邀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敏老师出席本次盛典,向人们详细解读关于甲醛的基本小常识。

汇明A+墙布解析室内环境甲醛的来源

在全民都注重环保的时代,大家对甲醛这个名词格外敏感。2017年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中,更是将甲醛放在一类致癌物列表。

当某市政府的人才专项租赁房都出现甲醛超标时,你家还安全么?其实,室内甲醛主要来源于建筑材料、家具、人造板材等。墙布作为墙面的装饰材料,属于家居软装范畴,对甲醛的检测也必不可少。

汇明A+墙布解析甲醛对人体的危害

GB/T18883-200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规定:二类民用建筑室内甲醛限值为0.10mg/m³,一类民用建筑室内甲醛限值为0.08mg/m³。我们的住宅属于一类民用建筑工程,若超出限值,会对人的健康造成隐患。

甲醛对皮肤黏膜有强烈的刺激作用,最普遍的症状就是眼睛受刺激和头痛,严重的会引起过敏性皮炎和哮喘。此外,甲醛还能和空气中的离子性氯化物发生反应,产生致癌物质。

汇明A+墙布带你走出除甲醛误区

通常情况下,甲醛的释放期可达10~15年之久,堪称室内装修污染的“第一杀手”。人们想了很多民间土办法去除甲醛,但实际收效甚微。

1、很多人认为开窗通风就能去除甲醛,但是短时间的通风,只能降低浓度,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2、醋在化学层面上可以与甲醛发生反应,但是室内的甲醛处于游离状态,因此用醋去甲醛也不可取。

3、不是所有的绿植都具备除醛能力,只有很少部分才可以,而且它们长期吸收甲醛会枯死。

4、用橘子、柚子等果皮只能一定程度上掩盖甲醛的气味,并不能去除甲醛。

......

汇明A+墙布以改善人们的居住空间以己任,联合东华大学投入巨大人力物力研发净甲醛产品。经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检测,汇明A+墙布净甲醛产品的甲醛去除率达92.9%,是墙布行业内罕见的甲醛克星!全新的汇明“A+好家净”净甲醛技术,以墙布筑造新家的环保安全线,用更简单更高效的除甲醛良方,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的居家环境。

方圆检测 简介: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6个国家级质量检验中心,拥有电器CB实验室,设有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被认定为浙江服务名牌,担任“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主席单位。

以打造“一流民族检测事业”为目标,提供检验检测、产品认证、标准制定、质量鉴定、培训咨询等全方位技术服务。严格遵循“公正守则、优质高效、科学创新、铸就一流”的质量方针,服务行政监管、服务民生需求、服务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