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措并举 保障全市冬季用气供应

资讯 TOM    2020-01-15 16:01

随着气温下降,各种采暖设备开始派上用场,居民用气量逐渐攀升,燃气使用进入全年高峰期。为确保全市气源稳定供应,海门市城建燃气有限公司提前做好了燃气供应措施,强化气源协调,确保居民能够安全过暖冬、放心过春节。

记者今天在海门市城建燃气有限公司调度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操控城市供燃气系统进行集中的监控和指挥,确保在高峰期燃气的供需平衡。为保障供应,海门市城建燃气有限公司提前组织采购气源,同时提前部署落实管网改造优化工作,解决中压管网提压的历史问题。

据了解,目前海门市城建燃气有限公司全市拥有19万居民用户,工商用户大概在800户左右,除了做好供气保障以外,该公司还从管网巡检、入户安检、小区安全宣传等方面入手,确保用户安全用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