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广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评审圆满举行,城野医生收获纯纯感动

资讯 TOM    2020-01-15 14:13

2020年1月6日-10日,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评审会于天津泛太平洋酒店圆满举行。本届学院奖评审会依旧延续了大规模、强阵容、高水平的评审规格,评审现场云集了来自全国的创意大咖们,一起将这股创意风暴席卷津城!

走近大学生社群,聆听年轻声音

大广节学院奖作为全国大学生深度参与的创意传播平台,已经成为了国内规模最大的创意比赛,它不仅帮助品牌获取创意,同时深度影响年轻人市场,让品牌主们从年轻人的视角思考产品和品牌,洞察年轻人市场,预测未来方向。今年秋季城野医生首度与学院奖牵手,助力品牌年轻市场开拓。

从9月份起,城野医生发布学院奖命题,并和学院奖走过大江南北十二座城市开启创意巡讲,在校园内打响认知战;同时,城野医生还联合学院奖特别发起“城野医生抖音挑战赛”,并由“抖音一哥”刘宇宁助力,全新方式玩转创意舞台,城野医生通过学院奖成功走入大学校园,也看到了年轻人们广阔的创意天空,持续为自身的年轻活力加码。

大广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评审圆满举行,城野医生收获纯纯感动

审阅青年创意,培养创意人才

中国广告协会王英偶秘书长参加会议,对学院奖评审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希望。王英偶秘书长表示学院奖历经二十余年,一路成长、播种,在作品数量不断创造历史新高的同时,也成为在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这一辉煌成绩的背后,凝聚着众多企业的支持和高校师生的热情参与,以及广告人文化集团对学院奖赛事所付出的努力。

中国广告业已经有四十年的历史,未来更需要这些年轻人才助力中国从“广告大国”迈向“广告强国”,学院奖为创意新星们提供广阔的舞台,为中国广告不断输送人才,参与学院奖的评审工作,审阅一个个青年创意,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她勉励大家,用责任心与使命感,评选出适合企业品牌年轻化需求、同时具有原创性和思想价值,正能量且积极健康的佳作,与学院奖一起为中国广告的未来创造更大的辉煌!

大广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评审圆满举行,城野医生收获纯纯感动

激发品牌活力,收获纯纯感动

城野医生今年首次参加学院奖,收获了海量创意作品。城野医生市场部总监助理张馨元女士出席了此次评审会,和来自全国的评委们一起对城野医生命题创意作品进行评审。

大广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评审圆满举行,城野医生收获纯纯感动

城野医生市场部总监助理张馨元女士

评审现场,广告一线的实战派大师们、带着敏锐而专业的眼光,精准的企业诉求,认真审视每一份作品。这是一个关于创意的战场,这里思潮涌动,创想无限。每一个认真凝视的眼神;每一次会心的微笑;每一句激烈的争论;每一次愉悦的共识……无不显露出评委们一颗颗对青年创意的责任之心。

从同学们提交的海量创意作品中,城野医生看到了当下年轻人天马行空的创意思维,以及给城野医生品牌带来的青春活力。张馨元女士表示:“在同学们的创意中看到纯纯感动

在评委们的神仙打架中满满收获,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每一个创意都闪闪发光,感谢所有小伙伴和大伙伴,我们江湖再会!”

大广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评审圆满举行,城野医生收获纯纯感动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评审会已经圆满结束,公示及查询成绩具体时间和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学院奖官方微信。创意不止,放飞青春与梦想,期待颁奖盛典上看到创意学子们登上荣耀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