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创数据斩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青岛10强” 雇主品牌打造再创佳绩

资讯 TOM    2020-01-15 16:49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管理论坛·青岛分论坛近日在青岛举行,现场揭晓了青岛地区最佳雇主10强榜单。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再次从近两千家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蝉联“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青岛十强”。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一项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的调研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目前是人力资源领域内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据悉,优创数据一直致力于雇主品牌打造,从2015年起,连续5年获得“最佳雇主”殊荣。

作为服务贸易行业的领军企业,优创数据自2003年成立后迅猛发展,布局中国,美国和印度三国,在中国青岛市市南区、黄岛区,济南市,印度班加罗尔和美国的林肯市设立五大全球业务中心,为欧美的保险业客户提供后台数据运营服务,目前全球员工人数已经近5000人。

优创数据斩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青岛10强” 雇主品牌打造再创佳绩

企业的快速扩张离不开源源不断的人才引进,而市场环境的变化也让人才与企业从更多维度更理性化来打造“共生关系”,雇主品牌这一核心软实力的作用就愈发突出。优创数据自成立以来就创建了科学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将员工视为企业宝贵的资产,从雇主文化,雇主形象,薪酬福利体系,组织管理,成长发展,工作环境等维度进行雇主品牌打造。

优创数据提倡“以人为本”的理念,围绕“优生活,优梦想,优价值”的雇主价值主张,为员工打造“咖啡音乐不打卡”的平等自由的沟通交流环境,并且始终将员工的成长与发展放在重要位置。服务贸易行业在中国属于朝阳产业,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因此优创数据为员工规划了完整透明的晋升路径,同时创建培训团队来自主研发课程,开发上线下上千余门培训课程资源来帮助员工不断学习成长。除了专业性资源培训,还涉及沟通,团队协作等软性技能培训,并创造性打造了认证类金牌课程融入工作实践,专业技能与通用技能双管齐下,帮助员工不断提升自我能力。这些软性技能在各行各业都具备普遍的通用性,确保员工离开优创数据后也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机遇。

优创数据斩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青岛10强” 雇主品牌打造再创佳绩

随着全球化和数字技术的不断发展,服务贸易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优创数据作为中国境内最大的对美保险业战略服务供应商,也将吸纳更多的人才加入,为中国服务贸易行业的发展提供源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