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白集团立乐家,带你玩转最high的校园营销大赛

资讯 TOM    2020-01-15 17:06

日前,由立白集团联合立乐家主办的校园营销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以洗涤快消行业的产品需求与推广方式为主题的校园营销大赛,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超过百余组参赛队伍的踊跃报名。本次立白集团立乐家校园营销大赛以“大学生实战营销”为切入点,该活动一经推出,便迅速在广州高校之间开始传播,并逐渐蔓延至全国高校圈,在全国高校圈受到了颇多关注。活动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几位参赛选手,通过他们的心声吐露,得以共同感受比赛的竞争与乐趣。

一等奖获奖队伍:晴川的汤

立白集团立乐家,带你玩转最high的校园营销大赛

首先,很荣幸能参加本次立白集团立乐家举行的校园营销大赛活动,感谢立白集团给我们提供的学习机会。通过两个月的校园营销,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从开始的写营销主题、策略,到后来的选定组合、选择推广渠道,这一切的进行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成长。

最重要的一点,其实是认识到了团队的作用。最开始我们把我们的宣传海报分享到学校的活动群内,但是却无人问津,这可把我急的团团转,于是小组内就有人建议说:我们是不是要先试用一下我们的产品,优秀的产品其实才是我们营销的重点。大家一起拿着我们要售卖的产品一起做实验,发现立白天然皂液的成分有天然椰子油和乳木果精华,洁净力很强,可以有效去除油渍、汗渍、泥渍等各种污渍,而且低泡易漂,于是我们决定从立白洗衣液超强的洁净力作为切入点,用它去打动我身边的同学。许多同学在我的演示下,体验了产品,有了较深的使用感受,纷纷下单购买,果然效果就好了许多!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小组的成员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收获,这个团队缺少了任何一个人,我们都没有办法获得今天这么好的成绩!

最后再次感谢立白集团立乐家给予我们这次参赛实践的机会。

二等奖获奖队伍:李姝瑶、WhosUs

立白集团立乐家,带你玩转最high的校园营销大赛

非常感谢立白集团组织的这场营销大赛,让我有了第一次参加营销大赛的体验。经历了两个月的比赛,结果终于出来了!从看到校园宣传,到下定决心参加,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一个突破,我很庆幸自己当时能做出这个决定。第一次写营销方案、第一次实物销售,对我来说也都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这些体验当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实物销售这个环节了。第一次尝试固然有趣,但是也带来了很大的挑战,要想增加销售额,真的需要付出不少的努力。印象最深的是那天下了晚自习,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女生宿舍楼扫楼,带的产品是立白内衣皂和果醋洗洁精,从九点下的晚自习到十一点多,我们一直在9栋女生宿舍的各个楼层徘徊,做洗衣的相关知识传播,让大家了解用内衣皂洗内衣的重要性,让同学们体验立白果醋洗洁精自动去油的功效,每次只用一点点就可以把难洗的塑料饭盒洗得干干净净。直到最后宿管阿姨一直喊我们快些回去,要锁门了,我们才抱着我们展示实验的产品,和刚刚成交的订单,急急忙忙的往宿舍赶去。这次营销大赛,我们小组一起扫过楼,串过寝,还到路口发过传单,力求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产品。从刚开始在同学面前都没有机会完整的说完我们的产品特点,到后来同学在我的推荐下对产品积极试用,我能深刻感受到我的表达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

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小组收获了很多,也赚到了大学第四年的第一桶金,希望未来能够再接再厉,努力去做更多的尝试,突破自我。感谢立白集团立乐家能提供这次机会。

三等奖获奖队伍:专业养猪人士、我和我的立白、你说对就队

立白集团立乐家,带你玩转最high的校园营销大赛

第二次参加营销大赛了,感受到了立白小哥哥和小姐姐们满满的关心和指导,让我们在这次大赛中获益匪浅~我的队友真的超级棒,团队的磨合也非常顺利!前期一起头脑风暴,写出策划方案,后期一起去扫楼和网络宣传。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大伙一直在互相安慰和鼓励,并把想法放到行动中,才能一路咬着牙坚持了下来!哈哈哈哈给,给我的团队点个赞赞赞!!

这次的大赛体验很赞,我的身份也从第一次的队员转变成如今的队长,带领团队一起冲鸭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作为队员,只用完成自己那部分工作就好,但作为队长,却还要兼顾全队的工作,考虑整体推进的节奏。比如,针对我们队伍选中要售卖的立白洗衣精华液,我抢先体验了一把,它去渍能力超强,而且洗完的衣服柔软清香,长久留香,这是我从没有过的洗衣体验。我体验好产品,再梳理好立白洗衣液产品卖点,告诉队员,面对他们的销售难点,帮他们一起解决。领导一个小队着实不易,但也让我收获了很多。感谢再次参赛带给我的成长。

通过同学们的赛后感言,立乐家不仅见证了他们每个人在比赛中的拼搏,也为同学们在比赛中的成长感到由衷的欣慰。本次校园营销大赛由立白集团立乐家精心设计准备,全程历时两个多月,各组参赛选手在主办方的引导建议下,一步步完成营销方案撰写、线上线下推广以及实战销售,参赛选手们以赛代练,系统学习了营销知识,掌握了销售技巧。同时,更在活动中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合作能力。立乐家也希望借助这样的方式,让更多年轻人进一步了解立白集团的产品与文化,为更多的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与立白集团一起成长、进步。

未来,立白集团还将提供更多的校园舞台,助力更多的在校大学生一展风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