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发银行推出国内首张奥运主题无限卡 田亮成首位持卡人

资讯 TOM    2020-01-15 17:20

踏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进入开幕倒计时,广发信用卡联合Visa推出东京奥运纪念版本的鼎极无限卡,这是国内首张采用红色卡版设计的无限级别信用卡,为四年一度的全球盛事注入满满的中国红。此外,广发信用卡还特别邀请奥运冠军田亮成为该纪念卡片的全球首位持卡人,共同为中国代表团喝彩加油。

广发银行推出国内首张奥运主题无限卡 田亮成首位持卡人

打破黑卡传统 国内首张红色Visa无限卡限时发行

黑色充满着高端、神秘属性,在信用卡领域,黑卡就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因此全球各大机构发行的顶级信用卡多采用黑色卡面,以彰显权益的尊贵和稀缺。

为助力中国奥运代表团取得好成绩,广发信用卡结合奥运会广泛的影响力和中国红的深刻情怀,打破顶级卡采用黑色卡版的惯例,特推出国内首张红色卡面的无限信用卡,这也是国内银行首度发行无限级别的奥运主题信用卡,为崇尚奥运精神、热爱体育运动的精英人士打造具有特殊意义的社交名片。据了解,该卡仅在2020年11月前限时发行,因同时具备奥运纪念意义和顶级信用卡属性,有着较高的收藏价值。

广发银行推出国内首张奥运主题无限卡 田亮成首位持卡人

诠释奥运精神跳水冠军田亮成为首位持卡人

实际上,广发信用卡与奥运的渊源已久,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广发银行就发行了中国首张奥运主题信用卡。无独有偶,田亮也在同年获得了他的个人奥运首金,成就辉煌生涯的开篇。20年后,田亮从“跳水王子”跨界发展成为演艺明星,而广发信用卡也成长为中国信用卡行业的一道旗帜。

此次广发信用卡特别邀请田亮成为广发Visa无限奥运卡的首位持卡人,意在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为此,田亮还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从悉尼夺冠以来的20年心路历程:从14岁进入国家队开始,到2000年获得奥运冠军,从首次接触演戏,找到人生另一半,到迎来女儿出生,带女儿参加真人秀综艺《爸爸去哪儿》,他一路都在尝试不同的身份,拓宽人生路,坚守的奥运精神带给他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作为广发鼎极无限奥运卡首位持卡人,他向热爱体育的人们传递了不断突破自我,探索无限人生的奥运精神。

瞄准奥运出游热 广发鼎极卡境外权益大升级

除了推出独特的纪念卡版外,广发信用卡更是对产品的各项境外权益进行了升级。针对一票难求的奥运比赛,广发Visa鼎极无限卡贴心为持卡人提供开闭幕式和各大球类、游泳类主题赛事的专属票务预订通道,同时还提供包含东京市区酒店、威尼斯号船宿酒店在内的联合套票预订,用户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套房与赛事门票。

与此同时,广发Visa鼎极无限卡持卡人还可享受覆盖全球五星级酒店、高端餐厅、顶级私人会所、机场等的贵宾服务。比如持广发Visa鼎极无限卡可以在全球5000家全球奢华酒店享房费减免优惠;在全球14家高尔夫球场打球可免会籍入场;享受法国航空、荷兰航空、皇家航空3家航空公司“一飞升金”服务;每月消费达标还能够获得境外机场贵宾礼遇。不管你是飞往东京还是全球各大城市,都可以在出行、住宿、购物等方面享受到相应的优惠减免。

时下,境外旅游已成为中国精英人群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以预见,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到来,国内居民的出境消费需求将进一步提振,更多人会趁“奥运热”前往日本观光旅行。广发Visa无限奥运信用卡的应势发行和权益升级,将进一步提升持卡人的境外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