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构建品质租住生活 蛋壳公寓多举措“齐发力”

资讯 TOM    2020-01-16 15:37

根据《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预计2030年全国租赁人口将达2.7亿人,对应的租金成交总额将达4.2万亿元。在我国,一个业内共认的数据是,机构化运营的长租公寓在整个住房租赁市场的渗透率只有3%-5%,而在发达国家,这个数字能达到40%-60%。

2018年以来,国内长租公寓市场进入洗牌期,行业进入正式下半场。未来具有规模优势的、品牌优势、知名度高、口碑好的企业会存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租户对居住的品质要求也会越来越高。长租公寓品牌只有精耕细作,不断地提高运营水平、提供更好的服务,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多措并举 蛋壳公寓满足年轻人品质租住需求

长租公寓真正走入人们的视野是近几年的事情,与传统中介或二房东相比,长租公寓主打精细化运营,房源真实、价格合理、配套全新、装修个性、服务到位,受到了90后的追棒。

与传统中介或二房东相比,长租公寓主打精细化运营,房源真实、价格合理、配套全新、装修个性、服务到位,受到了90后的追捧。相比之市面上房源普遍的简陋装修,蛋壳公寓的优势凸显,不仅在配套还是设计都在更贴近年轻人的需求和审美。在整体房间设计上,会采取年轻人更喜欢的北欧风、muji风等,将居住质量再提升一个档次。而且还会将书桌、衣柜、床、餐桌等家具和微波炉、冰箱、热水器等生活家电一次性全套配齐,避免出现租房还要采购家具家电等烦心事,极大减去了毕业生的资金压力,真正做到“拎包即可入住”。

除了在硬件条件上满足年轻人对租房的需求,蛋壳公寓还会满足对社交的需求,让租房生活变得更加有青春活力。例如蛋壳在2019年先后举办传递生活正能量的“住蛋壳 GO出众”以及“住蛋壳 晒彩蛋”主题品牌活动,勇敢表达自我、提供展示舞台的“租来de声音”全民K歌赛,帮助租客释放精神压力的“演员de蛋生”话剧表演课,以及关注单身租客情感生活的“心动de信号”相亲活动等,满足了青年群体在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各方面的需求。

同时为了响应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蛋壳公寓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便利,计划助推全国100 所高校“就业创业社团”发展,针对高校“就业创业社团”进行专项帮扶,为每个社团每学年提供4000元公益资金,助力高校“就业创业社团”顺利运营,以身作则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用服务赢得口碑 蛋壳公寓提供精细化服务

服务管家是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精细化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近几年新兴的长租公寓行业中诞生的新工种。多年来,蛋壳公寓致力于品质房源打造,带来了舒适的租住体验,并用互联网手段改变租住方式,提升租住效率。同时,蛋壳公寓一直践行,互联网科技+精细化服务是未来长租公寓的核心竞争力,“服务”一直是其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

蛋壳公寓的租后服务主要包含:专属管家服务、极速维修服务、优质保洁、客服等组成。租客通过蛋壳公寓App的线上找房系统进行房源选定后,服务管家会陪同租客进行线下看房。选定房源后,服务管家会协助办理入住事宜。入住后,通过“蛋壳公寓”手机App或拨打电话,可跟客服联系报修或反馈其他问题,维修人员会及时上门进行维修。保洁人员定期会对蛋壳公寓合租房源的公共区域进行清洁,为了不影响租客生活,保洁员一般会将打扫时间与租客在家的时间错开。作为与租客联系最为密切的服务管家团队,不仅帮助租客办理入住、退换租、费用结算等事情,还会帮助租客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近几年,长租公寓模式正在改变传统租赁模式,带来了租住品质升级,提升了找房、入住效率。而通过蛋壳公寓构建的精细化服务体系来看,体验和服务也同样关键。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四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