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直播 微赞荣获砍柴网“火焰奖”2019年度企业服务创新奖

资讯 TOM    2020-01-16 15:26

1月16日,由前沿科技媒体砍柴网、新智派联合主办的“科技赋能·内容破界”2019年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盛典“火焰奖”,经过业内专家评审、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审定、市场占有率与品牌知名度及用户数量等综合因素评估等环节全面考评,评选结果重磅揭晓,中国企业直播服务第一梯队服务商--微赞荣获2019年度企业服务创新奖。

专注直播 微赞荣获砍柴网“火焰奖”2019年度企业服务创新奖

微赞是国内专业企业直播的SaaS服务商,微赞的主要产品为微赞直播SaaS系统,专注微信生态,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和微信完美契合,为企业引流变现的专业级企业直播解决方案。同时,围绕微信生态,微赞横向搭建了微信论坛、微信同城本地生活圈、微信小程序开发等一系列产品。

技术赋能 匠心前行夯实行业地位

行业权威报告指出,伴随着云计算技术日臻完善推动企业级SaaS服务发展、去IOE化浪潮后SaaS服务企业商业机会,以及互联网时代下企业营销需求视频化趋势、企业数量高速增长管理数字化改革需求的双向驱动影响,2016年中国企业直播服务经历高速增长,且在2018年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规模达7.6亿元,预计2019年市场规模将能够突破10亿,2021年有望突破20亿元。

专注直播 微赞荣获砍柴网“火焰奖”2019年度企业服务创新奖

背倚潜力巨大的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环境,依靠匠心专研,微赞专注微信生态的专业企业直播解决方案,已经步入了4年多的稳健发展轨道。基于微信11.5亿月活的中国最大用户聚集池,微赞为企业提供了简单易用的微信专业直播技术体系,企业一键即可建立品牌专属直播平台。微赞从自研直播底层架构和音视频技术出发,在业内率先实现开放H.265编码推流的企业直播系统,支持多种观看形式和直播设备,用自研的导播APP和PC软件,大大降低了企业开展专业直播的技术难度和门槛。

同时,基于自研系统,微赞研发一系列创新应用,为企业创造了多个引流裂变的营销、推广和变现的直播工具,助力企业实现从完整直播技术架构,到直播营销插件引流,到流量变现,以及后续完整的数据分析的商业闭环。

在系统研发和产品优化方面,微赞给予了更多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支持。据悉,在微赞这个创业互联网科技公司中,技术人员就占了一半以上。2019年,微赞系统实现了子账号管理、AI修图、人脸智能识别、到店折扣等多个产品里程碑节点功能新增,同时,对图片直播、付费话题等多个功能进行调整优化。

在《2019年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中,凭借企业直播服务营收和企业客户数量规模,微赞成功跻身成为中国企业直播服务第一梯队服务商。此外,凭借优质直播内容推荐,微赞在引导微信流量、流量分发方面,成为新榜最新发布的2019中国微信500强年报中流量分发前3强企业。

持续发力 多元营销与大数据双向加持

2019年5G商用元年,底层技术助力内容形态格局更迭,直播成为互联网内容展现和凝聚的商业化宠儿。微赞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企业直播SaaS服务平台,一直在企业直播服务赛道持续发力,赋予企业直播更多商业场景,更多内容形态的支持。

适配不同场景专业企业直播,微赞创新性为企业提供投票、活动报名、会员裂变、白名单审核、拼团、免费试听、作业批改等60+多元营销插件和服务,让企业更直接联动线上线下触达消费市场,有效建立和管理私域流量池,有效提升用户留存和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从数据工程架构搭建到数据深度分析,微赞在大数据已经有了一定的积累。在从源头数据收集整理、日志数据输入、数据业务结合等方面,微赞形成了相对成熟的业务统一,建立相对完善的数据分析及协同开发的流程。微赞通过大数据的契合,让企业用户分析数据更加精准、数据查询更加方便,大量查库更加流畅,数据加载更加快捷,更加充分挖掘直播业务的数据价值。

创新发展 引领直播服务新生态

在砍柴网的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中,核心奖项年度企业服务创新奖的评选,旨在对年度代表性意义的创新企业给予总结,表彰过去一年互联网领域中成绩卓著、成长优秀、对行业有深远意义的企业服务创新企业。微赞凭借过去4年的夯实积累,斩获“2019年度企业服务创新奖”殊荣,也表明了业界对微赞的认可。

这个奖项殊荣离不开微赞在企业直播SaaS服务的探索和创新。伴随着各行各业对企业直播场景更加多元具体化的需求,对直播服务提出了提出了SaaS化和标准化的要求。微赞通过商业模式和技术上不断创新,致力为企业提供标准化的企业直播SaaS服务,高效和创新的方式去匹配企业商家和消费者,切实地赋能企业。

目前,微赞直播已经深入服务了腾讯、京东、用友云、湖南广电、福建广电、格力电器、索菲亚、顾家家居、欧派、格力等60万+企业,累计实施超150万场专业直播。

微赞创始人兼CEO周鹏鹏表示,未来,微赞将继续创新发展,深入融合企业多种场景,垂直更多行业细分领域,助力企业专业直播个性化解决全案,用大数据整合挖掘产品线更多用户数据,助力企业挖掘和沉淀社交关系,实现企业生态营销变现与互联网转型赋能,引领直播服务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