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禾葡兰当选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

资讯 TOM    2020-01-17 15:23

近日,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授予禾葡兰化妆品有限公司(下简称禾葡兰)“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对禾葡兰的高度认可,也体现出禾葡兰在化妆品行业的强大影响力与品牌实力。

喜讯!禾葡兰当选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

中国质量万里行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是质量领域的权威新闻机构,多年以来在企业和消费者心中享有较高的地位。

自1992年以来,围绕打假扶优、规范市场、引导消费、服务企业等方面开展了多种形式多样的活动,尤其在打击假冒伪劣、开展新闻舆论监督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揭露曝光了一大批制假售假典型案例,扶持了一批在行业内比较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和名优产品。

喜讯!禾葡兰当选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

正规机构,质量为上

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强调,化妆品行业经营者,理应对消费者与市场怀有一颗敬畏之心,坚持诚信自律精神,共同捍卫行业的规范经营,让安全、合规、有资质的化妆品公司成为爱美者的首选。

禾葡兰作为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之一,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恪守产品与服务的质量,为推动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有效、亲肤的产品与护肤解决方案,为女性创造美丽价值、成就靓丽人生。

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个性化服务于一体的知名护肤企业,禾葡兰自创立以来,就坚持整合全球行业资源,建立领先的供应链和服务链。与国际知名研发机构强强联合、开展最为前沿的皮肤护理领域的尖端生物科技研究,打造业界最具竞争力的护肤专业团队,努力让天下女人没有不美丽的肌肤。

狠抓质量铸就品牌

过去,当很多护肤品牌还在用炒作、宣传博眼球的时候,低调务实的禾葡兰选择深耕产品,狠抓服务质量。个性定制,瞄准问题肌肤一对一服务。首创智慧肌肤管理系统,以科技助力品质。汲取国际先进教育模式,布局产学研国际化路线。

美丽无边界,追求无止境。禾葡兰始终坚持质量为上,以品质铸就品牌,链接禾粉、服务禾粉,最大化地满足禾粉需求,助力整个行业进一步升级。

喜讯!禾葡兰当选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

专业导师,实力塑美

在皮肤美容领域,正确的护肤理念远胜于昂贵的护肤品。美肤导师的专业素养事关广大爱美者的美肤效果,容不得半点虚假。只有实力过硬和经验丰富的美肤导师,才能赢得广大爱美者信赖。

肌肤有困难,就找禾葡兰。禾葡兰美丽护肤团,专注问题肌肤“一对一”解决方案。她们师承“中国护肤品制造业之父”蔡光欣博士,并在禾葡兰大学历经1200个小时的严格培训和筛选,最终取得“国际圣迪斯哥(CIDESCO)美容博士”文凭,成为具备专业护肤水平的“美肤导师”。

喜讯!禾葡兰当选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

此次,禾葡兰被授予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既是一份荣耀也是一种鞭策。未来,禾葡兰恪守质量,不忘初心,继续践行《中国质量万里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宗旨,打造世界知名护肤品牌,共创美丽事业平台,成为受社会尊敬的民族企业!与美同行,塑美于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