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营销开局2020 吉林大米“全渠道”深耕北京

资讯 TOM    2020-01-06 11:23

1月4日,吉林大米新营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通过与首农集团深度合作,吉林大米将以此为契机走进中直单位、大型央企,进一步完善其在北京市场的“全渠道”销售。以“新营销”为2020年品牌宣传推介活动开局,则标志今年吉林大米将再次开启营销模式转型升级的新布局。

新营销开局2020 吉林大米“全渠道”深耕北京

2020年是吉林大米深耕北京市场的第6个年头,选择北京作为吉林大米营销的主战场,除了吉林与北京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外,更主要的是北京的市场潜力巨大,符合吉林大米中高端市场定位。

活动现场,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任昌坤、吉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金宝山、首农食品集团—京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俊分别致辞;回顾并展望了吉林大米北京市场品牌营销的六年之路;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解读了吉林大米营销模式创新与布局;查干湖大米、舒兰大米、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代表企业做主旨推介;并为首农集团在吉林省的十二大口粮水稻基地授牌;

新营销开局2020 吉林大米“全渠道”深耕北京

李国强指出,吉林大米在北京品牌创建的六年,是京吉两地粮食产销关系最为紧密的六年,是吉林大米市场认知度提升最快的六年,也是我们开发中高端大米市场收获最多的六年。

据介绍,六年来,通过与首农集团的合作,从彰显特色的直营门店,到独具匠心的商超码头,从商家云集的精品展会,到人声鼎沸的高端社区,市场上处处都能看到吉林大米靓丽的身影。吉林大米品牌形象在北京已经深入人心,其中吉林市还成为2022冬奥会指定用米基地

“近年来,随着京吉两地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呈现由点到线、由线到面的发展趋势,从最初的了米业项目落户榆树到如今十二大口粮基地的共建,一步一步促成了吉林大米在北京商超、社区、央企、驻京单位‘全渠道’销售体系。我们相信,借助首农集团在北京的影响力,吉林大米一定会在现有的基础上,上演更佳的市场表现,”李国强表示。

为进一步方便北京市民享用“好吃、营养、更安全”的吉林大米,夯实销售‘全渠道’,1月份同期还将举办吉林大米社区宣传展卖、“吉林大米”进央企及驻京单位宣传推介、“吉林大米”新形象店面“惠泽小港”落地等20余场活动。

营销渠道是吉林大米终端产品的出口,也是吉林大米品牌腾飞的“跑道”。品牌建设开展6年来,吉林大米结合销区市场的不同特点和渠道资源,接连推出直营店和商超专柜、电商平台、产区到社区直供、“吉田认购”专属稻田等4个版本的营销模式。

新营销开局2020 吉林大米“全渠道”深耕北京

谈到2020年的营销模式创新,刘红霞认为,进入2020年,吉林大米无论从顶层设计,还是从品牌传播,无论从标准管控,还是从营销创新,我们都会全面发力。围绕着吉林大米“名米卖优价”第二个阶段目标,我们也有一个新的设想,那就是由吉林大米“面”上的宣传转到“点”上的推进---这个点就是吉林大米运营平台。

刘红霞表示,今年吉林大米将在销区选择北京、浙江,产区选择舒兰、松粮做试点,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以资本共筹、股权共持的方式组建联系更为紧密的企业联合体,构建品牌运营实体平台,完善平台机制,强化终端服务,围绕中高端消费人群,扩大绿色、特色大米生产,以品质换数量,以价格补体量,引导企业从大米“生产商”向产品“服务商”转型。

启动仪式,与会领导和嘉宾见证了吉林和北京两地产销合作签约,双方共达成签约意向6项。

新营销开局2020 吉林大米“全渠道”深耕北京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北京市粮食行业协会、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北京市粮食经销商、吉林省各市州及“好粮油”示范县粮食局领导、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企业及“好粮油”示范企业相关负责人等3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