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象荷兰·THIS IS HOLLAND 签约马鞍山郑蒲港新区

资讯 TOM    2020-01-17 15:41

2020年1月17日,作为康养长江湾的二期重点项目,投资2800万美元的印象荷兰·THIS IS HOLLAND正式签约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来自CITY LEISURE GROUP(以下简称CLG)委员会的Mr. Magnus Magnusson、Mr. Henk Roodenburg与熙可集团CEO朱演铭先生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不出国门 纵览荷兰风情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最潮活动当属在网络上拥有4.5-5星评价的THIS IS HOLLAND的5D飞行体验。作为国内首家引进此飞行体验的印象荷兰·THIS IS HOLLAND,将从四个维度带你纵览荷兰风情,令你不出国门就能踏遍荷兰的城市与乡野。

第一部分 “历史上的荷兰”。一系列趣味短片为你讲述荷兰如何形成、怎样与水抗争以及如何利用水资源;第二部分“今日荷兰”,带你感受荷兰的发展和变化,并为之后进行的飞行体验预热;第三部分就是最令人期待的“飞跃荷兰”5D飞行体验了;第四部分则为大家呈现荷兰独具特色的10处世界文化遗产,令你全面领略8000公里外的异国风情。

大幅拓展承载力 专属5D飞跃体验

印象荷兰·THIS IS HOLLAND 签约马鞍山郑蒲港新区

商标持有者CLG,将与熙可集团一同助力THIS IS HOLLAND在中国的落地。阿姆斯特丹原版内容将以中文的方式呈现,同时,还增加两倍坐席区扩大空间,以更大限度地增加游览承载量。更多5D装置带你展开视觉、触觉、听觉、嗅觉等全方位感官互动,身临其境飞跃诸如Kinderdijk风车、阿姆斯特丹运河、花海、三角洲工程、鹿特丹港在内的数座荷兰地标,感受风声雨声、鸟语花香。

丰富的游览氛围之外,更多文化内涵和特色化改良还将被镶嵌在每一个板块,一场更立体、更细致、更宏大的“飞跃荷兰”之旅在此唯美呈现。仿佛翻开一部实景荷兰的百科全书,从多重角度探索这片国土与水的渊源,寻找流淌在城市深处的活力与热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