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GIX TALK演讲音频正式上线华为音乐 为探索更多美好发声

资讯 TOM    2020-01-06 11:55

近日,由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DIGIX TALK在华为音乐APP正式上线,通过“电台大师课”DIGIX TALK专栏为广大华为终端用户带来覆盖多个领域的节目音频,既有科技兴国、基因检测、无人驾驶、家长教育等社会热点话题,也有海底深潜、动物保护、古代服饰等小众知识科普。

DIGIX TALK演讲音频正式上线华为音乐 为探索更多美好发声

目前,用户不仅能在华为视频和滔客说APP中观看视频内容并参与互动,还能通过“小艺小艺,播放DIGIX TALK”的语音指令唤醒华为AI音箱,或在华为音乐APP收听节目精彩音频,随时随地享受DIGIX TALK带来的优质内容。

DIGIX TALK通过广邀社会各界对美好生活有见解、有主张和探索实践的嘉宾进行演讲,与观众共同探索科技之美、人文之美和生活点滴之美。在华为音乐APP首期上线的内容中,演讲嘉宾有为航空航天事业默默奋斗三十余年的大国工匠,也有以辩论见长而为大众所熟知的知名博主,更有来自千行百业的演讲嘉宾以独特视角与体验诠释对美好的见解领悟,与用户一起发现美好、认知美好、传递美好。

用户不仅能在华为终端云服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和头条号持续获取最新的上线的节目信息,还可以在华为会员中心APP社区加入“滔客说”圈子参与互动讨论,与更多人分享对节目、对美好价值的观点和见解。作为华为终端云服务拥抱新知和多元观点的分享平台,DIGIX TALK通过持续打造高品质内容为用户打开了品味生活百态、获取新知的窗口,与用户共同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DIGIX TALK演讲音频正式上线华为音乐 为探索更多美好发声

华为终端云服务始终坚持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的初心,在满足用户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的同时,也将通过DIGIX TALK 持续为探索更多美好发声,与用户共同品味科技之美、人文之美、生活点滴之美,一起认识美好、发现美好、传递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