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读苏宁年货节:穿金戴银成新风尚,服饰珠宝销量增长破200%

资讯 TOM    2020-01-06 13:42

新年来临之际,大家为了买票回家都绞尽了脑汁。这不,一则“春运抢票有多难”的话题就在微博引发了无尽的吐槽和讨论,网友抢票失败错过闺蜜婚礼被拉黑等沙雕段子也是频频出现。

数读苏宁年货节:穿金戴银成新风尚,服饰珠宝销量增长破200%

不过无论票多难买,回家过年的心情永远是热切的。不过,我们不能只顾着买票,这年货也要备好,不然就少了许多年味。

昨日腊八节,人们迎来年货置办的小高潮,苏宁年货节也迎来开门红。根据苏宁年货节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2日这段时间,苏宁诸多品类在销量和销售额上都取得不小的增长。

数读苏宁年货节:穿金戴银成新风尚,服饰珠宝销量增长破200%

在家电3C领域,年前装修采购、手机以旧换新不断升温,5G手机销量环比增长490%,小Biu智慧屏双线预约超过3万人。

此外,肉价逐渐稳定之后,肉类产品消费也回暖,销量同比增长196%,还带动水果、酒水的销量。苏宁数据显示酒类产品销售同比增长406%,进口水果销售同比增长283%。同时服饰鞋包等穿戴产品也成为这段时间重要的增长点。

我们中国人总说新年新气象,新年换新衣也成为过年必备环节。苏宁最新数据显示,此次年货节期间,苏宁平台服饰销量环比增长214%,最受欢迎的单品则是过冬必备单品——加绒加厚袜,看来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冬天保暖真的是头等大事。

除了新衣裳,过年还少不了“穿金戴银”。无论是自己佩戴,还是送给心爱的人,黄金珠宝永远不会过时。这段时间苏宁的珠宝黄金等销量环比上涨266%。

其中北京、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五大城市占据了前五的位置,果然一线城市购买力就是强。不过也不要小看三线及以下城市人们对于黄金珠宝的喜爱。根据苏宁的数据显示,这些省市黄金珠宝订单量也增长了74%。

数读苏宁年货节:穿金戴银成新风尚,服饰珠宝销量增长破200%

其实从黄金珠宝销量就能看出下沉市场十分有潜力。数据显示,此次主打县镇市场的苏宁零售云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元旦全国共有118家门店同时开业,零售云门店总数高达4922家,当天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20%,销售额增长同比超过180%。此外,苏宁易购PLAZA表现也相当不俗,客流量同比增长28%,销量提升了36%。苏宁百货整体销量同比增长达到了327%,买家数增长197%。

据悉,此次年货节,零售云销售销量最佳的商品依次为液晶电视机、手机和立柜式冷暖机,这也都是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电器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销量同比提升最快的是煮蛋器、智能音箱等产品,说明了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在不断提升,这也体现了“小镇人群”消费升级继续升温。

数读苏宁年货节:穿金戴银成新风尚,服饰珠宝销量增长破200%

综合此次年货节苏宁战报来看,苏宁在线上线下都取得长足进步,尤其在下沉市场也有亮眼的增长数据。线上线下打通,完成全场景零售部署的苏宁,未来还有更大的增长潜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