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好没有探探退款,让我们携手并肩走进爱的殿堂

资讯 TOM    2020-01-06 14:39

就是这么的不落俗套,我和老公是通过探探软件相识相恋,并且奔现结婚的。不管怎么说,我很感激探探,尽管自己也曾动过探探退款的念头,不过很庆幸我没有这么做。我相信很多人其实都有遇到过心动的人,他们不是不爱,而是不敢,所以才更需要一个可以大胆发声的空间。

我不算是一个专一的人,可有不算滥情,因为每一个人每一段感情我都是抱着结婚的信念去的。我遇到过很多不一样的人,有同学朋友介绍的,有各种相亲帖子遇到的,也有相亲对象吧。我承认我极度缺乏安全感,很遗憾所有的那些人都没能给我我想要的。

但是我老公不同,我们是在探探相遇,并且不温不火的聊天,只能说不讨厌,但是一次互相聊到相亲经历的时候我们彼此心中有了一种默契,差不多就是“就是他(她)了”。因为彼此不断的试探,最终确定大家还是缺一个伴侣,所以他在情人节的时候表白了,我欣然结束,这,就是我想要的呀。

接下来的故事真的是俗的不能再俗了,我们奔现,正式确定关系,然后大方的在朋友圈以及各种社交平台秀恩爱。在朋友们还在质疑我真的脱单的时候,我们在恋爱100天的时候迅速见了家长,一年的时候就结婚了。也许有人觉得很草率,对自己和婚姻都不负责任。但是我想告诉你,在你们犹犹豫豫的时候,多少真心实意的人被耗尽了真心你们真的清楚吗?既然爱,那就勇敢的在一起。

一年的时间,有足够的时间去沟通和了解对方,为什么不可以结婚呢?他所有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零食随我吃,衣服随我选,脾气随我发,甚至肉也可以随便涨,这样对待女人的男人就是我心中的男神呀。而且我很乐意为这个男人做饭洗衣,收敛自己的坏脾气,一起规划我们的未来,难道这还不算爱吗?

结婚一年了,我们还是会一起看电影、打游戏、吃浪漫的大餐,我们彼此都没有遗憾和后悔,而且还很感谢探探把彼此送到了身边。这是一个快节奏的时代,甚至很多人的爱情也是“快餐”式的,但是我们其实心里都很清楚,那些究竟不是爱。

幸好没有探探退款,让我们携手并肩走进爱的殿堂

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路,甜蜜多过了痛苦,这就是很好的结果呀。探探也好陌陌也罢,都是我们自己选择的社交平台,既然选择它的人那么多,那它就是有一定的存在价值的呀。对我们来说,它就是我们的“红娘”,是一辈子也不能忘的。

人的一生会有很多次遇见,但是很多都会随着时间慢慢的淡化消散,但是有些却会刻进生命,融进骨血。就是因为没有将探探退款,我与老公才有了今天的爱情的圆满,所以我们还是会怀着感恩的心不去和它说再见。希望每一个正在寻找或等待的人儿,都可以在爱情里圆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