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跨界携手广州K11 打造跨年之夜“演唱会”

资讯 TOM    2020-01-07 12:06

跨年的意义已然不再仅限于时间的切换,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更是一场属于全民的狂欢。因此,越来越多的城市地标及核心商圈成为了人们跨年之夜的“打卡圣地”。在2019年的最后一夜,一场特别的“跨年演唱会”在广州K11內上演。

该场活动由酷狗与广州K11共同推出,邀请到11位当红的直播歌手进行接龙演唱,并以“线下演唱+线上直播”的形式,将广大市民朋友和线上网友连接到一起,共享这场音乐跨年之夜。当天,这场微型演唱会的到场观众人数接近6万人次,成为了今年广州跨年之夜最为热门的打卡地点之一,为城市夜经济注入了更多活力。

酷狗跨界携手广州K11 打造跨年之夜“演唱会”

【图1:酷狗人气歌手轮番演唱】

携手K11,打造跨年直播“演唱会”

作为广州珠江新城商圈的压轴Mall,K11在进驻珠江新城商圈之时即聚焦大众目光和注意力。通过各类艺术、时尚、设计及美食相关的精致布展,K11甚至成为了外地游客们到广州游览时必到的打卡圣地。

本次酷狗与K11携手推出的跨年直播演唱会,在5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內,由11位酷狗直播歌手轮番上阵,演绎70首热门歌曲,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场繁星闪耀、诚意满满的“演唱会”。无论是《年少有为》和《告白气球》等近年炙热等流行曲,还是《海阔天空》等经典金曲,都引起现场观众大合唱,跨年节日氛围节节攀升,在歌声中迎接新年的到来。其中,一位现场围观朋友表示,“无论大家是否相互认识,能聚在一起唱着熟悉的金曲,让人感觉非常畅快,就像一场跨年音乐节一样。”

这场演唱会还在酷狗直播平台的“声家班”频道进行同步播放,当晚直播间观看人数突破230万。直播网友也表示,“瘫坐在电脑前倒计时,也能远程感受到跨年的喜悦”。这也可以证明,当传统商圈拥抱互联网,并整合好各方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是当前打造一个“打卡经济”范例的有效途径。

贯穿线上与线下,深耕“音乐+”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短视频和网红经济的兴起,以及文旅融合元年的发展,大众市民的认知和认可程度也逐步加深,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大力度整合与创新开发旅游资源,将自身打造成为“网红IP”。这不仅吸引到了全国各地的网友前来打卡,同时促进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和质量的提升。

本次与K11进行联动,即是酷狗积极融入网红城市打造的项目之一。针对年底的“双旦”出行高峰,双方从圣诞节至元旦期间,持续地从音乐切入,推出多个线下活动与线上直播内容,包括酷狗首唱会蔡旻佑专场、新国风打卡快闪店,以及本次的跨年直播演唱会等。

酷狗跨界携手广州K11 打造跨年之夜“演唱会”

【图2:酷狗在K11推出的新国风打卡快闪店】

此外,酷狗在此前还与非物质遗产保育单位“点都德”进行合作,开设了以“叹早茶·听广州”为主题线下快闪店,串联起音乐和美食在內的广州文化。主题店位于广州珠江新城CBD商圈,同样成为四方来客的打卡地点。

酷狗跨界携手广州K11 打造跨年之夜“演唱会”

【图3:酷狗携手“点都德”】

酷狗通过和各类线下机构进行跨界合作,着眼于大众市民的文娱需求,促进地方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以“音乐+”的核心的特色打卡地点,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市民共享音乐美好生活。这不仅是以互联网的方式助力城市的文旅发展,也同样会对品牌本身产生更大的正向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