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安康 福瑞呈祥——新年就要iFory

资讯 TOM    2020-01-07 14:19

对于新年,人们总是有很多悸动、很多期待、很多祝福。时间会帮我们铭记过去闪光的时刻,也会抚平失意的痛苦。无论过往的一年,你得到过、失去过什么,新年的到来,就是在提醒我们,是时候整理好过去的行囊,继续奔赴未来的美好和希望。

时光赠与我们礼物,这份礼物是成长,是成熟,是懂得对自己更好、也更有能力回馈他人的“我”。

以礼传情,以物答谢。礼物,包含着人与人之间情感的温度和厚重度。新年到来之际,你是否已经选好心仪礼品,为重要的人送上诚挚的祝福,以及为新一年的自己加油打气?

以温度,传递更多呵护

无线充电不稀奇,但见到iFory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时,方知什么叫贴心至极。iFory手机充电+水杯加热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能够同时为手机充电并为水杯加热,你也可以选择为两台手机充电,或者加热两个水杯。还能自动识别异物,偶尔犯犯迷糊把别的东西放了上去也无需担心。

幸福安康 福瑞呈祥——新年就要iFory

iFory手机充电+水杯加热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

科技的浪漫和温情,被iFory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演绎得淋漓尽致。它适合送给家人、送给朋友、送给自己,无论哪种生活场景,它都能给予最富关怀的温暖和呵护。

幸福安康 福瑞呈祥——新年就要iFory

iFory新年定制礼盒有售

所谓的精致,不过是更关注“小事”

一条数据线而已,值得大费周章不断创新吗?iFory认为,非常值得。所以才诞生了每一件都独一无二的水墨流纹数据线。

幸福安康 福瑞呈祥——新年就要iFory

iFory水墨流纹数据线

它是科技品,是为辅佐电子设备的使用而存在的,因此iFory以最严谨的态度去对待,令苹果数据线拥有官方授权生产的“MFi认证”,令安卓数据线拥有市面少见的正反插专利。它也是艺术品,是为传达个性、彰显独特而存在的,因此iFory以最具想象力的方式去设计,令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专属定制的纹路,与众不同且不可复制。

幸福安康 福瑞呈祥——新年就要iFory

iFory新年单品礼盒有售

国货新浪潮,安福瑞带来美好

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在iFory身上得到了完美融合,它是创新的果实,也是国货的标杆。品牌英文名iFory可理解为“i for you为你而来”,也可理解为“innovation for you创新为你”,两者共同诠释了品牌的主要核心价值——创新、定制。品牌中文名安福瑞,寓意安全、幸福、祥瑞的中国文化理念,将品牌基因里的国风元素完美带出。

幸福安康 福瑞呈祥——新年就要iFory

安、福、瑞,就是最美满的祝福。 iFory为新的一年准备了套装+单品共二十三款定制礼盒,就等你将这份心意传递出去。

幸福安康 福瑞呈祥——新年就要iFory

iFory新年定制礼盒外包装

立即登录iFory京东旗舰店,解锁更多新年好礼。选择iFory,祝你新年幸福安康,福瑞呈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