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购集团“起航大湾区 点亮全中国”年度盛典开启 全面步入5.0新时代

资讯 TOM    2020-01-07 14:19

2020年1月6日,点购集团“起航大湾区 点亮全中国”年度盛典在东莞君源铂尔曼酒店举行。点购集团总部、广州技术中心及华南区分部以及点购商务中心全国市总代表和店主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和总结点购集团2019年的辉煌历程,见证点购全面步入5.0新时代。

进入二十一世纪20年代,得粉丝者得天下将变成现实,粉丝不再只是品牌的受众群体,更要成为品牌营销的参与者、助力者。上点购,享折扣,通过粉丝的口碑传播形成裂变,实现品牌与粉丝互助互利的友好社交,是现在和未来做好生意的关键。点购集团充分发挥电商平台的全方位能动作用,为新时代下的线下门店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点购集团“起航大湾区 点亮全中国”年度盛典开启 全面步入5.0新时代

点购广场5.0版本上线 引领社交进入零售时代

在消费者更加分散化、个性化和孤岛化的今天,拥有流量凝聚力的社交化营销,已渐渐成为新时代下高效引流和转化的获客模式。

2019年12月31日,点购广场5.0版本上线,全新推出“查看周边店铺隐藏折扣”功能,跨越全品类行业,以帮消费者在各种消费场景中省钱的方式,将消费者凝聚在点购广场。入驻点购广场的门店展示品牌信息,全国范围曝光,搭起消费者与门店的对接桥梁,通过社交化的推广方式打开线下门店流量增长的高速通道。点购广场5.0版本上线,标志着点购集团全面迈入了5.0新时代。

科技赋能振兴实体 助力门店发展高增速

科技赋能振兴实体将是点购集团2020年的重要战略举措。如今信息技术革命影响着各行各业,让各个领域都得到了不同的增速发展。点购集团通过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智能终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支持,令市场变成一个开放的空间,城市连通农村,线上连通线下。“星星点灯”计划推向全国,打破了地域对产品销售的限制,充分调动门店的内在动力,让偏远地区的产品也能通过互联网赋能走向全国,为线下门店发展增添强大的驱动力。

融合开放的电商平台 全品类行业共商共建赢未来

点购广场是一个融合的智慧平台,发挥出了与当下多个主流媒体、电商平台、APP同步的功能作用,具备短视频带货、品牌渠道推广、地图导航、网络社交、音乐播放等时下火热的功能,帮助用户满足的日常所需,又解决渠道店的品牌营销难题,实现解决用户和渠道店需求的双向赋能。点购广场也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全品类全行业门店都能入驻点购广场,与点购达成战略合作,发挥共商共建作用,以集体的力量去创造一个崭新的局面。

点购集团“起航大湾区 点亮全中国”年度盛典开启 全面步入5.0新时代

总结过去,互联网的发展让商业模式不断演变,点购集团始终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创新技术走在时代前沿。未来,点购将通过快速占领终端渠道,扩大市场影响,为入驻点购广场的全品类渠道店创造更多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