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出行启动好司机授予仪式,持续输出“曹操标准”

资讯 TOM    2020-01-07 15:24

随着中国网约车行业的发展,专业、标准化服务成为各大网约车平台赢得大众青睐的制胜点。而这也就意味着,各大平台需要不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持续打磨司机服务标准。

近日,记者获悉,为了激发网约车司机自主服务意识,发掘优秀服务标兵,曹操出行举办了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而如今活动已接近尾声。参与活动评选的37座城市各类奖项悉数产生,曹操出行相关授奖仪式于12月-1月依次在各城市举办。

曹操出行启动好司机授予仪式,持续输出“曹操标准”

(曹操出行苏州好司机授予仪式)

公开信息显示,这已经是曹操出行连续第三年举办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活动。此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广大司机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在行业内形成了一股积极进取、良性竞争的挑“赞”风气。

据曹操出行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结合业绩积分、成单率、有责事故、成立客诉、服务检核、乘客满意率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核,最终在全国37个城市中评选出了277位“曹操城市好司机”、41位“曹操中国好司机”、10位“感动曹操之星”、20位“曹操中国好队长”和34位“飞跃新人奖”。获评“曹操城市好司机”、“感动曹操之星”、“飞跃新人奖”的司机均会被授予荣誉证书或千元奖金,而入选“曹操中国好司机”“曹操中国好队长”“曹操城市好司机”的司机更可享受国外旅游福利,并在年末作为优秀司机代表,参加企业年终总结大会,接受表彰。

曹操出行启动好司机授予仪式,持续输出“曹操标准”

(曹操出行广州好司机授予仪式)

据悉,12月28日,曹操出行在广州大学周边大酒店开启了广州城市好司机授予仪式。同时,天津、苏州、哈尔滨、贵阳等城市依次举办好司机授予仪式。期间,获奖司机纷纷发表获奖感言,并分享优秀工作经验。

“我加入曹操出行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很荣幸能够获得’2019年曹操中国好队长’的荣誉称号,这意味着一份肯定与认可,也让我更加充满动力。在未来,除了我自己要更加服务好乘客,也会继续带领我的车队,努力向上,不辜负公司与乘客的期望。”被评为“曹操中国好队长”的曾师傅表示。

获得“曹操中国好司机”的翟师傅也颇有感触,“加入曹操出行之后我才意识到,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司机,不是掌握驾驶技能就够了的,还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十分感谢曹操出行这个平台,不断帮助我们提升相关知识,掌握相关技能,只有这样才能更加全面的满足乘客的需求。”

曹操出行启动好司机授予仪式,持续输出“曹操标准”

其中,曹操出行广州城市运营中心负责人向记者作出进一步的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但是为了表彰一年来恪尽职守的司机师傅,给予他们应得的回报,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举措树立行业内的服务标杆,激发司机潜在服务动能,促进网约车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让整个行业前进的步伐迈地更快、更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给予优秀司机嘉奖,鼓励司机自主提升个人能力,曹操出行还在优化网约车服务方面做了很多。据了解,自成立之初起,曹操出行就行业首创了曹操学院,全面导入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培训认证体系,采用线上+线下的综合培训方式,对司机进行基础培训、提升培训及回炉培训,培训内容除了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及医疗急救等众多方面,持续向网约车行业输出“曹操标准”。

未来,期待这家起步于杭州,深耕专车司机服务的网约车品牌能走得更远,挖掘出更多网约车行业的服务标兵,打造出行行业服务样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