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矢集团获腾讯回响中国2019全国金牌客户满意度留学机构

资讯 TOM    2020-01-07 16:11

1月7日消息,“回响中国”腾讯新闻国际学校盛典在北京朝阳区富力万丽酒店举行。本届腾讯新闻国际学校年度盛典以“高光时刻,70有你“为主题, 评选并表彰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 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角逐,金矢集团从全国多家知名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腾讯新闻回响中国2019全国金牌客户满意度留学机构荣誉称号,创始人兼总裁季铁军先生代表金矢集团接受颁奖。

金矢集团获腾讯回响中国2019全国金牌客户满意度留学机构

本次国际学校盛典在全球范围内邀请到了400位教育行业专家,中国名校长,海外大学校长,媒体代表汇聚一堂回顾共和国70年教育历史的高光时刻,展望未来教育发展趋势,共同探讨如何抓住人工智能技术突飞猛进带来的机遇,如何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给未来教育带来的挑战。本次盛典以年度荣誉表彰、高峰论坛、腾讯VIP嘉宾专访等形式进行盘点与展望,吸引了四大洲25个国家的代表参与,共同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发掘未来教育的无限可能。

曾在2018腾讯回响中国年度教育盛典曾斩获“2018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的金矢集团,是一家有着21年历史的老牌留学机构。上世纪90年代成立至今,以专业诚信高效的个性化服务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在留学行业,尤其是英国留学这一细分领域有口皆碑。

作为持有中国首批教育部特许留学中介资质的留学服务公司,季铁军带领的金矢留学还曾连年获得教育部教育在线、腾讯、新浪、搜狐“中国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等多重大奖。

据悉,金矢集团总裁季铁军先生,1965年6月出生于江苏省南通市,是英国伯明翰大学MBA,中南大学地球物理学硕士,长安大学地球物理学学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客座教授;1998年8月以一万元资本金在上海创立金矢留学,并一路引领金矢留学跻身中国五强留学中介阵营;创业前曾任英国KavernerOil&Gas大中国区营销总监。

季铁军秉承利人利己,利国利民的商业哲学;立志使更多的有志青年走出国门,面向世界;成长为新一代有信仰、有理想、懂礼仪、知廉耻、自信、快乐、阳光、充满正能量的国际型人才。

季铁军先生一直担任腾讯、新浪、搜狐、凤凰、教育部教育在线等众多媒体的特邀嘉宾及评论员,针对年轻学子的留学规划、职业发展、及圆满人生的实现有着自己独特的见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