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房装修看过来!春节档各家国际家装文化节实用指南

资讯 TOM    2020-01-07 16:24

年末尾牙季,大家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是年会,见证一年来的努力有没有白费,带着年终奖衣锦还乡;而比年会更让人紧张的是抢票,不管“有钱没钱”,都得回家过年!但是没票子,有没有钱都没法过年了!

可还有一些人,他们是在新年里收获新家的人,买了新房,或是终于有时间要装修新房了!所以,新年档还是个家装季,各种家装展览如火如荼,火热程度堪比购物界的双11。光是上海这座城市,春节档就有国际家装文化节、上海家博会、上海家装博览会等多个展会,打出各种“一站选购”、“装修补贴”、“别墅翻新”、“重磅钜惠”等等关键词来吸人眼球,但是这些连名字都像亲戚的家装展究竟有什么区别?消费者该怎么选?带着这些问题,今天就以其中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家装节为例,从以下几方面给大家解读一番。

新房装修看过来!春节档各家国际家装文化节实用指南

展会类型

上海家博会,由聚通公司主办,企业拥有多年中小面积公寓住宅、套餐式经验,适合精打细算、追求价格较实惠的消费者。上海家装博览会,由红蚂蚁装潢设计主办,作为沪上传统家装品牌,擅长小面积公房、二手房、婚房等的套餐式装修,同样主要面向大众家装消费者。

国际家装文化节是中国装饰装修协会唯一指定的综合社会展,由波涛装饰集团主办,作为沪上别墅及大宅整装的引领品牌,展会上将集结全城实力强劲的设计、施工、管理服务团队。适合对生活品质有追求,对生活空间美学有向往的高端住宅用户。

新房装修看过来!春节档各家国际家装文化节实用指南

[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系列海报]

展会时间

上海家博会于年初三至初七举行、上海家装博览会于初四至初六举行,为期均不超过5天。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则从1月27日-2月2日(初三至初九)于中山西路2331号(近上海体育馆)举行,为期超过7天。从时间来看,后者提供更充裕的时间选择,即使春节度个假回来还能赶上观展,即保证了生活品质,又找到了称心的家装公司,体验感更好。

新房装修看过来!春节档各家国际家装文化节实用指南

展会内容

上海家博会和上海家装博览更偏重小面积公寓房、二手房套餐的装修消费者,打的是价格牌、进度牌。

而今年即将开展的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则以“别墅大宅设计周”为主题,现场搭建5000㎡超大沉浸式整装实景体验馆,还原不同风格与户型的实景案例近百套。领略600多位设计精英的整装精品,同时也能在5个主题馆,10大体验区中了解家装材料新趋势,感受前沿的装修案例分享,更有七场品质生活的主题沙龙每天准时开讲,专家分享软装硬核技能,将用户装修前后碰到的所有难题一站式解决,得到全方位多角度的关爱家装体验。

新房装修看过来!春节档各家国际家装文化节实用指南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还将开启“老别墅焕新计划”,利用“国际家装文化节”20年别墅大宅整装的经验沉淀,提供从结构改造、文化保护,到设计软装、施工工艺,保留老宅所承载的文化情感同时,用精湛的工艺技术,提供更合理、优的别墅老宅全面解决方案。可以说,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将是中高端别墅用户的福音,如何用高性价比规划出新家的蓝图,想必在这里您会找到合适的答案。

如果你已在这座繁华的都市拥有了自己的房子,现在就差把它变成幸福的家了,那就别错过今年春节档的各大家装展吧,国际家装文化节20年来,为30000余家业主带来品质精装,现场展出各种户型与风格的实景案例近百套,更可凭户型图,免费获得3套设计预案。更有设计大咖设计费5折、材料定购双重返现等优惠活动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