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榜样同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2019年度盛典定义圈层营销高级玩法

资讯 TOM    2020-01-07 16:23

2020新年伊始,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即迎来了“高光时刻”!

与榜样同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2019年度盛典定义圈层营销高级玩法

继2019年再度携手罗振宇,成2019-2020《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首席合作伙伴”之后,1月4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再次出手,联袂《南方周末》在魔都上海成功举办了“2019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榜样的力量’年度盛典”——这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继2018年度盛典之后,第二次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举行的一场高规格、高品质、有深度、有内涵的文化盛宴。

与榜样同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2019年度盛典定义圈层营销高级玩法

牵手《南方周末》,以知识IP赋能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

此次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牵手《南方周末》举办2019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榜样的力量”年度盛典,严格意义上,是一次精神层面的碰撞——以知识对话精英,以榜样照亮前行。

与榜样同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2019年度盛典定义圈层营销高级玩法

活动邀请到包括中国文物学会副会长兼法人、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王津,“中国最好的人物摄影师”肖全,得到大学首席演讲教练、专栏作家马徐骏,「一条」合伙人张晴等七位来自文化、摄影、公益等不同领域的嘉宾,以及3位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品牌挚友”在内的上百名嘉宾齐聚黄浦江畔共襄盛举。

现场,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更是以“品牌挚友”的身份“惊现”年度盛典,以视频的方式向盛典嘉宾送去新年祝福,引得全场掌声雷动。在对话榜样环节,现场嘉宾更是金句连连,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与榜样同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深耕圈层营销

一起知识跨年,携手罗振宇,和时间做朋友;一场年度盛典,牵手《南方周末》,与榜样前行。

与榜样同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2019年度盛典定义圈层营销高级玩法

事实上,不论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还是牵手《南方周末》打造年度IP,他们在受众人群上都惊人的相似,即精准服务中产、新中产人群。不可否认,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在精准锁定、精准沟通、精准触达等方面,与消费者建立起了很好的联系,并逐渐打造了专属自己的成功密码和品牌印记。

近年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不断跨界摄影、音乐、骑行、阅读、公益等领域,携手中产、新中产人群长期致力于品味美好生活,深耕圈层营销,注重消费者互动和体验。自2017年7月“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成立以来,已在成都、重庆、西安、长沙等120多个地区成立了130多个俱乐部,“圈粉”会员总数超过8000人,其中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近3000家。

有消费者坦言,“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活动每一场都很精彩,现场沉浸式体验的氛围本身就彰显了它是一个有品质、有态度的品牌。”

锁定新中产,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引领精英生活方式

我们知道,中产及新中产人群有着积极进取、勇于探索,开拓创新的精神和价值观,这也使得他们并非一成不变,相反,生活中他们兴趣广泛,崇尚的生活方式也是千变万化的。

但可以肯定的是,中产及新中产人群的消费观更为理性,他们在购买产品时,更在意消费品内容所附的内在品质及可以赋予他们的额外价值,因此,在与消费者沟通方面,恰当的方式就显得尤为重要。毫无疑问,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通过打造“知识跨年”和“年度盛典”IP,为品牌与消费者互动找到了适合自己成长的方式。

与榜样同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2019年度盛典定义圈层营销高级玩法

作为泸州老窖五大核心大单品之一,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既是中国白酒“窖龄酒”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又是精英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凭借其高端品质与文化内涵,深受广大精英人士喜爱。

俗话说,“窖龄老,酒才好”,窖池连续不间断酿酒的时间越长,窖池及窖泥中其的各种产香菌就越多,且产香的性能就越优良,酒质和香味就越好。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是基于泸州老窖强大的窖池资源与窖池文化诞生的珍贵产品。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甄选自30年、60年、90年以上连续使用的老窖池,采用泥窖发酵,所酿之酒富含2000多种呈香呈味物质。再加上传承23代的传统酿制技艺,与拥有10年以上丰富护窖经验的窖池养护师的加持,从而酿就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卓越品质。

与榜样同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2019年度盛典定义圈层营销高级玩法

实际上,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还开展了一系列的针对会员交流及酒文化体验活动,为广大会员提供了一个广阔的沟通、交流、碰撞的互动式平台,引领精英人群的生活方式。在过去的8年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00亿以上,并且赢得了数以亿计的消费者的青睐。

未来,我们相信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将全力拓展次高端商务白酒市场,为泸州老窖品牌赋能,开启泸州老窖品牌复兴“曲、窖”双引擎驱动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