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土巴兔的生态发展逻辑

资讯 TOM    2020-01-07 17:59

“土巴兔十一年来一直聚焦于家装行业,目前已形成了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深度融合的生态环境,在这个生态中,提供了从消费侧到产业侧,供给侧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打通消费端与供给端的连接,让消费者更了解供给侧,让供给侧更能够读懂消费者。”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在“中国(深圳)产业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上表示。

中国(深圳)产业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等单位联合举办,于2020年1月7日在深圳举行。并邀请了土巴兔、思贝克、华为云、云天励飞等企业嘉宾参加“产业互联网的未来趋势”主题圆桌论坛。

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土巴兔的生态发展逻辑

据徐建华介绍,土巴兔的发展就是产业互联网和消费互联网的深度融合的过程,所有动作基本上都是围绕“互联网+”的主题在开展:

消费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扶持了一大批拥抱互联网的企业,消费互联网的本质就是用户口碑,因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尤其是年轻的80、90后的用户,他们已经习惯了通过互联网做决策,去互联网逛一逛来获取口碑。

产业互联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提效手段,但是产业互联网更重要的价值一定是体现在怎么和消费互联网融合,赋予产业新的价值。它们的融合,将产生巨大的价值。

从土巴兔的发展历史来看,虽然运维平台一直以建构“两网”融合为主要方向,但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侧重点还是有所不同。土巴兔早期主要是以建设消费互联网为主,后几年以搭建产业互联网为主,未来的关注点理应是二者的进一步融合。

对于家装行业的未来,徐建华表示,“过去10年消费侧与供给侧打下的基础设施,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读懂消费者,帮助大家降低获客成本、交易成本及缴税成本,真正实现新的跨越式的发展。未来10年,我更期待与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帮助所有的装修公司和材料伙伴等,一起发挥各自的优势,让大家在土巴兔上实现高速、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