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电科技携手宝龙商业,打造全场景智慧商业服务

资讯 TOM    2020-01-07 18:12

近日,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宝龙商业在全国首发“悠享+”计划,这也是宝龙商业会员系统宝龙悠悠推出新版重磅硬核功能,运用科技赋能的策略活化会员,通过拓展共享经济,创造持续稳定的会员福利,增加会员粘性,形成良性的消费多次循环。来电科技成为智慧商业服务悠享+的战略合作商之一。

来电科技携手宝龙商业,打造全场景智慧商业服务

据悉,宝龙商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管理多元化零售商业物业组合专长及能力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旗下主要有「宝龙一城」、「宝龙城」、「宝龙广场」及「宝龙天地」四个品牌。

扫码共享 宝龙“悠享+”打造良性消费循环

据了解,宝龙悠悠小程序集合了众多宝龙会员权益,打开手机微信小程序,搜索宝龙悠悠,一键成为宝龙悠悠会员,即刻实现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笔者通过体验发现,打开宝龙悠悠“悠享+”扫码来电充电机柜上的二维码,在跳转的来电小程序上可直接使用宝龙积分抵扣支付,即可享受共享充电服务,操作简单又方便。

随着存量竞争的时代的到来,人口红利下降,传统的获客、运营效率降低,会员经济结合了新技术和成熟的商业元素,已经成为新商业的重要方向。赋予合作伙伴更好的商业价值,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宝龙商业在零售商业领域积极探索,引领行业的发展。

来电科技助力宝龙商业实现全场景智慧商业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除宝龙“悠享+”之外,来电科技携手宝龙商业,通过来电科技的智能导视、广告合作、共享充电服务、会员营销等方式,将为宝龙商业旗下的全国48个商业项目提供智慧商业服务。

在服务消费者方面,除租借共享充电外,消费者在宝龙商业的商场内还可通过来电科技的导航机设备体验导视服务、通过来电科技的设备广告大屏幕第一时间获取商户的最新资讯、通过宝龙会员积分兑换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等。

来电科技携手宝龙商业,打造全场景智慧商业服务

据了解,来电科技的导航机、屏幕设备的刷脸租借、商场生态的广告系统、以及商场的会员积分体系绑定等,可帮助商场有效运营会员。来电科技通过产品系统整合商家资源,从积分打通,到助力全场景商户发券,可实现附近用户全覆盖、用户数据分析等,帮助商场数字化运营。

此外,来电科技还通过品牌营销赋能为合作商场提供整合营销全案,打通线上线下资源,提升人气、提升曝光度。同时,来电科技引入国内顶级优质IP资源,从创意策划到执行落地,为合作商户提供一条龙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商业综合体已从过去的售卖“商品”转向如今的“商品+服务体验”,并且服务体验所占的比重不断提升。一方面,商业综合体需要服务好购物的消费者,提升服务体验。另一方面,商业综合体还需要服务好商户,实现良好的商户运营。在宝龙商业推出的“悠享+”智慧商业服务的内容中,来电科技与宝龙商业形成了完美的结合,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充电服务,还为带来了智慧化运营方案,实现服务升级。

不仅仅是充电 来电科技为商圈提供运营决策支撑

据了解,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可实现全场景的用户需求。

来电科技携手宝龙商业,打造全场景智慧商业服务

而来电科技所做的不仅仅是充电,2018年10月,来电科技启动了商圈战略计划,为商圈提供降本增效的智慧解决方案,自主研发智能导航设备,智能广告发布机,会员营销等商圈软硬件产品,推出多功能为一体的智慧商圈服务管理平台,通过来电不同形态产品,为购物中心采集用户行为数据,以可视化方式呈现分析结果,为商圈提供营运决策支撑。

此前,来电科技与深圳壹方天地达成全场景战略合作,提供全套智慧商业解决方案,为壹方天地营运及品牌助力。在与广州凯德广场·云尚购物中心的合作中,成功举办了中国第一个《环保文创节》,环保演出、环保艺术装置,环保创意集市等为商业吸引客流,提升人气。2019年,来电科技还与王者人生达成共享充电宝领域独家战略合作,基于王者荣耀商户特权体系,共拓覆盖全国城市数十万餐饮、水吧、影院、商圈等线下场景,在品牌曝光、流量转化等维度深度赋能线下商户和场景,同时推动共建异业商户合作生态,为合作商圈提升知名度、增添超高的用户粘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