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年货节首发三星Galaxy Book Flex ,系全球首款QLED屏笔记本

资讯 TOM    2020-01-19 12:01

在此前的CES2020上,三星Galaxy Book Flex、Galaxy Book Ion的亮相,向消费者展示了拥有诸多创新的笔记本产品。随后,Galaxy Book Flex 13英寸版本第一时间在苏宁易购开启了预售,其中,i5/16G/512G版本售价10499元;i7/16G/1T版本售价12999元。

1月18日,在苏宁易购官网三星电脑自营店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Book Flex已在正式开售。新机上市,购买的用户可享12期任性付免息、买赠高档皮套、晒单再送256G内存卡等超值年货节福利。由此可见,开展得如火如荼的苏宁年货节,赶在新年到来之前,仍然在不断发力,推出更多丰富的年货好礼,助阵新年的开启。

苏宁年货节首发三星Galaxy Book Flex ,系全球首款QLED屏笔记本

就产品本身来说,三星Galaxy Book Flex作为三星首款搭载QLE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具备获得VDE权威认证100%的显色体积,并实现了99.8%的DCI-P3色域覆盖,能展现出更加生动的色彩。同时,屏幕设置中有自动、自然、专家等多种画质模式可选择;并且加入了HDR+,让照片、游戏、视频中模糊或昏暗的部分更加鲜明、清晰。

苏宁年货节首发三星Galaxy Book Flex ,系全球首款QLED屏笔记本

在性能方面,Galaxy Book Flex采用了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ce Lake),集成英特尔®Iris Plus Graphics核显。同时加入例如S Pen手势遥控功能,无线充电共享等交互功能,有效提高用户办公效率。搭配全铝金属机身和69.7Wh电池,进一步从磨损和续航上增加了电脑的耐用性。而这样一款电脑机身最轻只有1.16kg,便携的同时兼顾了性能,实为办公利器。

现在,这样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目前已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售,在各路商家大力宣传过年不打烊的情况下,现在到苏宁易购自营店进行购买,仍然能借上新活动,用更划算的价格为自己再添一个新年货。

同时,随着新年的临近,苏宁年货节仍在持续进行当中,在不断推出新年货和优惠活动的同时,更是延续以往春节不打烊的服务,为消费者过好新年保驾护航。对于工作繁忙,到现在仍然未来得及为新年做准备的消费者来说,苏宁的存在让他们安心不少。而对于已经开启假期模式的消费者,也可以借此机会在苏宁挖掘和购买更多好年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