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制链CEO苏超超最新演讲:迈向企业服务数字化产业新时代

资讯 TOM    2020-01-08 16:26

2019年以来,企业服务市场投资蜂拥而至,创投市场的关注点也逐渐从To C消费互联网转向了To B产业互联网,市场迎来爆发。

为企业降本提效、精细化经营的必要性进一步凸显,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成为了企业服务领域的一个重要方向。

定制链CEO苏超超最新演讲:迈向企业服务数字化产业新时代

(2020中国企业服务数字化高峰论坛现场)

拐点已至,数字化未来已来!企业如何抓住拐点,推进数据化转型?企业服务商如何布局2020,在日益增长的数字化市场提高占有率?

在1月7日,由定制链、京东物流、联想之星、百度百捷联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服务数字化高峰论坛”上,定制链CEO苏超超与众多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企业服务数字化之路”话题,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定制链CEO苏超超最新演讲:迈向企业服务数字化产业新时代

(参会嘉宾)

会上,苏超超先回顾了定制链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从2012到2019,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到科技公司创业CEO,定制链越来越开放,有了更好的合作伙伴,走向了更大的市场。

定制链CEO苏超超最新演讲:迈向企业服务数字化产业新时代

(左:武汉理工大学教授-白玉,中:定制链CEO-苏超超,右:湖北省人大代表、湖北省山东商会会长-李文帅)

苏超超坚信,“挣脱小河的束缚,到大海里去搏杀,只有和更强的对手进行PK,定制链才能越来越伟大!”

他提出,定制链从1.0到2.0的发展,区别于1.0直营模式,定制链2.0通过4年深耕定制品供应链建设以及SaaS系统研发,赋能“全国小b企业服务商”,服务1.1亿市场主体的定制需求,成功整合行业资源。

今天,对于定制链,他又有了新的思考。2020年,势必是企业服务高速发展的一年。纵观当前企业服务市场,企业服务主要分为以下几种:软件产品、实物产品、专业知识和平台服务。

定制链CEO苏超超最新演讲:迈向企业服务数字化产业新时代

(定制链CEO-苏超超演讲)

企业服务的特殊性决定了企业服务商为B端客户服务时面临的几个问题:To B客户获客难,新客户开发极其困难;当前企业多数服务利润低、非核心,用户黏性和需求频次低;现有服务内容完全一致、大平台进入、价格越来越低,平台化竞争惨烈;许多企业服务商无系统或者弱系统、没有雨客户连接类软件工具,信息化管理水平较低。

如何可持续的从单一客户赚取更多价值,是定制链及苏超超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基于定制链2.0的沉淀,团队将供应链、研发技术及终端企业SaaS再次升级,推出定制链3.0企呗。

定制链CEO苏超超最新演讲:迈向企业服务数字化产业新时代

(定制链3.0:企呗发布)

企呗为定制链经销商提供了更多企业服务品类,从原有单一的产品定制到综合企业服务品类,以更完备的CRM软件协助经销商获取新客户,打通全套SaaS实现供应-服务-销售一体化,让企服商更深的绑定他们的企业客户。

未来,定制链将成为以企业服务商为核心客户,以企业服务供应链整合及多端口SaaS研发为服务的产业互联网科技公司,协同政府、供应商、企业服务商、行业巨头共建企业服务行业新生态,全面赋能产业经营发展,助力企业服务生态构建,共同推动企业服务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